SDK安全迫在眉睫,通付盾率先应对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09:1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丰富多样的移动化应用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便利,但由于软件或工具包安全漏洞的存在,也给移动互联网带来了很多的安全隐患。

        随着移动平台的升级以及病毒、木马的不断进化,移动安全技术也随之不断改进。目前关于SDK安全加固的技术和服务相对较少,但针对SDK的攻击却在逐年增长。包括支付、社交、地图、统计、广告等在内的第三方SDK服务公司为了便于应用开发人员而提供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封装了很多复杂的逻辑实现及请求,响应解析的API。这些SDK也会有安全漏洞的存在,如果这些漏洞被利用,攻击者就能够利用SDK本身存在的强大功能发动恶意攻击行为,而且由于SDK的使用广泛性,一旦出现安全问题被黑客利用,影响范围会很广,危害会很恶劣。

        移动SDK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开发者下载SDK组件之前。也就是说,部分SDK被黑客篡改之后,重新投放到市场上,开发者集成之前不加以辨别将直接导致移动应用面临各种安全威胁,这将给第三方SDK开发商、移动应用开发商、以及广大用户等带来直接的损失。近期关于第三方SDK存在安全漏洞的新闻层出不穷,连同一直以高安全性著称的苹果设备也难逃厄运。10月中旬App Store因为第三方SDK收集用户隐私,下架了数百款游戏和应用。仅几天之隔,10月下旬,有网友发现,一款叫做淘米客的SDK会捕获短信并将副本发送到其控制服务器。更令人惊讶的是,自8月1号起,已经有超过18000款Android应用包含这个库,这就意味着受影响的用户量巨大,而且随着更多开发者更新SDK,影响将进一步扩大。但是由于目前用户的安全意识较低,难以察觉。

        通付盾通过对市面上的SDK进行抽样检测,发现很多SDK都没有很好的安全防范措施,存在威胁高中低不等的漏洞,针对这些安全隐患,通付盾提供了完善的SDK安全加固解决方案。加固后的SDK软件包可以防止多种工具的逆向工程,黑客无法通过软件包获取源代码,刺探安全漏洞,并且满足SDK加固后的安全性、兼容性、性能和拓展性的要求。

        安全攻防技术在持续发展,新的攻击技术不断被挖掘出来,通付盾安全团队持续关注市场最新发展情况,并与国内外知名公司、机构、院校、技术论坛等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掌握业内最新的安全技术,并运用到产品中,保证产品时刻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真正为移动互联网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