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票通,理财江湖中的最强神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5 15:2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理财江湖狼烟四起,群雄逐鹿,乱花渐欲迷人眼。有人想要迅速生财,迷恋邪魔外道,一朝练成,天下无敌,《葵花宝典》从此成了争抢的对象;有人只要安全保底,不必大有所成,热衷于《凌波微步》、《易筋经》等关键时刻可以保命的扎实武功;有人看中高收益,更要安全性,稳扎稳打,追求《九阳神功》、《降龙十八掌》等内力深厚的正派绝学。 

        这样说来,理财平台的先行者都修炼了哪些神功,才让自己得以屹立于互联网金融的制高点地位不倒? 

        余额宝——《易筋经》 

        《易筋经》在武林绝学中占据无上地位,学好它,就可以更好地掌握其他武功。正如余额宝是理财的基础,培养了公众的理财意识,从此互联网理财迅速发展。 

        蚂蚁花呗——《北冥神功》 

        逍遥派顶级绝学北冥神功宗旨是吸人内力为己所用,这与支付宝旗下的个人信贷产品“蚂蚁花呗”十分类似。蚂蚁花呗会根据用户的网购活跃程度,授予花呗用户1000元~5万元不等的消费额度,功能与信用卡极像。正如北冥神功若运用不当,往往会伤及自身,使用蚂蚁花呗,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金票通——《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历来是武林高手的争夺对象,书中所记载的武学博大精深,威力无穷。经书中记载了内功、轻功、拳、掌、腿、刀法、剑法、点穴密技、移魂大法、疗伤法门等,无所不包,只要练成其中任何一门绝学,即可独步武林,难逢敌手。 

        在理财江湖中,与《九阴真经》有共通之处的,非金票通平台莫属了。金票通平台产品众多,包罗万象,优质债券、票据理财、供应链金融……每一种理财产品背后,都代表了一种大热且安全的金融理财方向。 

        同时,金票通平台的理财产品期限灵活,除活期理财“金日成”外,另有1-6个月不等的定期理财产品可选,满足投资人的不同需求。 

        《九阴真经》之月利宝 

        “月利宝”如《九阴真经》中的“移魂大法”,平台特意设置了一键转投,资金从“金日成”账户转投不同期限的“月利宝”,首次可加息0.5%。“月利宝”期限分别为30天、90天、180天,灵活便捷,不赎回的情况下,自动续投加息。此可谓掌握了移魂大法的精髓,即动而静,动静皆宜,转投、赎回、续投皆可,功能强大。 

        《九阴真经》之汇银众通 

        “汇银众通”相当于《九阴真经》中的“基本内功”,票据由中国银行托管托收,到期后由承兑银行100%无条件兑付,基础扎实,安全稳健,是在理财江湖中保全自身、大获全胜的首要前提。 

        《九阴真经》之汇企众通 

        “汇企众通”好比《九阴真经》中的“疗伤法门”。今年第三季度,股市大跌,混乱震荡,许多人身处其中,大受重伤。有慧根的人,都弃股市而去,用“汇企众通”疗伤止痛了。“汇企众通”兼具安全性及高收益,融资企业信息全面公开,资金去向一目了然;信用审核、尽职调查双轨并行;供应链核心企业是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及行业龙头企业,多重还款保障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金票通平台由然成金融一手打造,背靠大型国资企业江苏汇鸿,是新华社金融信息交易所票据转贴现全国独家支撑单位,资金由第三方新浪支付全权托管,实力雄厚,安全稳健,是目前互联网理财江湖中不可多得的最强神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