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荣获GITC“2015年度互联网最佳服务提供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3 13:2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北京时间2015年11月19日,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GITC)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技术助力 互联网+”为主题,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能硬件”、“创业”等10大热点,通过160余位演讲嘉宾和500余家企业的展示和分享,推动互联网行业飞速发展。 

        七牛作为国内知名的云服务提供商,一直是GITC大会的亲密合作伙伴。在大会20号下午的基础架构专场分论坛,七牛首席布道师徐立带来了题为《PILI直播云技术实践之路》的精彩演讲,这是七牛首次在如此大规模的技术大会上首次对即将上线的拳头产品——PILI直播云进行技术推介。 

        在行业交流的同时,结合当下互联网行业最普遍的商务需求及发展趋势,大会组委会特设颁奖环节,对上一年度互联网技术领域最具价值的产品及企业进行表彰。凭借专注、专业、极致的云服务,七牛一举斩获其中的“2015年 度最佳互联网服务提供奖”。七牛销售总监余轩受邀上台接受这一殊荣,此奖项充分说明了业界对七牛提供的云服务的高度认可。 

        同天,作为DEF2015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天府奖颁奖盛典在成都隆重开启。天府奖是由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创办的移动游戏领域年度大奖,游戏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大赛旨在发掘更多优秀移动游戏制作人、项目团队、 游戏公司,培育和发现优秀开发商,聚合移动游戏产业优质资源,服务广大移动游戏开发商。让优秀的国内游戏产品走向海外,海外精品游戏引入中国,促进国内外游戏行业间的广泛合作与交流。七牛凭借一贯优秀的市场表现,荣获“2015年度移动游戏第三方服务机构奖”。 

        作为国内知名的云存储服务商,七牛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数据管理的云平台,将数据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围绕数据这个主题为企业提供丰富的周边功能,如数据存储,上传下载加速,云端数据处理,力求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据管理服务,帮助用户缩短从想法到产品的距离。 

        同时,结合多年来服务企业用户的经验,以及对各行业特点及业务需求的认知和理解,七牛借鉴设计模式的分类方式及具体场景的设计方法,推出了针对在线教育、旅游、娱乐、硬件、广电、O2O及安防七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并从这七个行业中找出了31个场景,为每个场景设计了细化的方案。并采用微服务设计模式,提出组件即服务(Components as a Service)+场景化模式(Pattern)结构,很好地解决了公有云时代的服务普适性与用户需求个性化之间的矛盾。 

        未来,云服务一定会以越来越便捷的方式融入到企业和开发者的工作之中,并将成为整个互联网的标准化基础设施。目前,七牛已经为超过28万用户提供了高效可靠的云服务,未来会对FUSION(融合CDN管理平台)、PILI(直播云服务)、DORA(数据处理平台)、KODO(对象存储服务)四大产品进行不断地丰富与完善,为用户全力护航。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