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如何理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0 16:4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中国人民银行10月23日决定,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并自同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

        作为工薪阶层的我们,如何使资产保值呢?

        双十一前后,剁手党们前赴后继,站在成功男人马云的背后,只懂花钱怎么行?会花钱,更要懂得赚钱!于是许多人淘宝之余,选择了余额宝,对理财有了初步认识,走上了投资理财之路。

        余额宝收益比银行定期存款还要高(2013年春节前,每万元收益最高达到过1.6元左右),并且灵活方便,随存随取。许多人接触余额宝,是因为淘宝购物的需求,也算是被动理财了。有了理财意识之后,下一步就是主动出击。

        处于理财初步阶段的小白们开始关注一淘里每周二的“理财播报”,加理财旺旺群,跟淘友们交流。然而,随着余额宝利率不断下跌,淘友们失落至极,似乎新世界的大门刚打开,又被毫不留情关上了!

        幸好上帝又留了一扇窗,有淘友发现,“金票通”的“金日成”活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远超余额宝峰值,那么安全性如何呢?

        金票通是由然成金融与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土产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国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金票通作为江苏省金融办主导的江苏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参与协会重大活动、享有协会的表决权利,并受到政府部门的监督与支持。

        控股股东南京然成金融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作为新华社金融信息交易所机构间票据业务全国独家支撑单位,年均业务量超2000亿,位居江苏省第一。另一股东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土产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12月,原系江苏省国资委管理的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核心控股子公司。平台经过1年时间的运营,无逾期无不良,也为投资者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在双十一中血拼的都市白领张婷,标准月光族+剁手党一枚,通过淘友的介绍,详细了解平台后,果断注册金票通,作为国资理财平台,还有啥不放心的。成为金粉后,她把手里余额宝内的资金都转入到了“金日成”产品中,灵活,便于存取。另外,将自己存在银行的定期存款取出部分,分别投到金票通平台的“汇银众通”及“汇企众通”相关的定期产品中。每天看着自己账户中大几十元的收益,张婷心里美滋滋的。

        2015年11月16日,金票通上线一周年,平台举办抽奖活动。签到一天即可获得10个金豆,闲暇之余,还可以玩游戏赚取金豆!11月16日-11月22日期间,每88个金豆换取1次抽奖机会,苹果6S、40寸超级电视等大奖眼花缭乱,还不赶紧领回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