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经典招牌风味回归掀起回忆热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6-12 11:00 编辑:系统采集
     作为中国鸭脖连锁领导品牌,绝味目前在全国已拥有门店超过5000家,其产品长期以其“鲜香麻辣”的独特口感,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其持续强劲的发展力,也让业内专家瞩目。那到底什么才是让绝味长久流行的原因呢?其实休闲小吃热销的最大动因就是其产品本身口感,近日,绝味鸭脖隆重推出“经典招牌风味”,该系列回归绝味经典的核心味道,卤味渗入骨头,鲜香麻辣、肉质鲜嫩的口感,让吃过的人都给予高度的评价。

    经典招牌风味隆重回归,一时间,掀起网友们的回忆热潮。不少人纷纷分享自己和绝味的记忆。
    绝味经典韵味友情
    因为工作原因,小月走南闯北,走过很多城市,品尝过不少地方的绝味鸭脖,每个地方的鸭脖都有不一样的味觉调性,上海的五香,四川的偏麻……却与记忆中的味道不一样。绝味“经典招牌风味”的推出消息,让小月回忆起初次接触绝味鸭脖的情景。大学时,小月的同学,同一寝室的上铺姐妹,一个湘西女孩,家里条件不好,在学校里吃饭每天只能吃上一点素菜,倔强的她从来不愿意接受姐妹们的帮助。小月和几位姐妹便想到每天轮流去绝味专卖店中,买一些鸭脖、鸭掌、毛豆等,晚上便作为小吃加餐,硬拉起这位湘西女孩一同分享。鲜香麻辣顿时飘满寝室,大家之间不仅分享美食,而且在欢声笑语感受到友谊的真谛,更加深了彼此姐妹情怀!
    绝味经典火辣青春
    四年前,与所有的年轻人一样,阿雄参加完高考,持着复杂与愉悦的心情,如脱缰野马,用放飞的心情弥补长久以来的辛苦劳累。阿雄说:“当时和同学的各种庆祝脱离苦海的活动已经不记得,唯一记忆深刻的是自己一个人买了好多的绝味鸭脖,跑到酒吧喝酒,看世界杯开幕式,也记不清当时一起看世界杯的人,但是绝味那种鲜香麻辣的味道萦绕唇齿之间,依然让人难忘。”如今,又是一个四年,同样世界杯即将开赛,不同的是,自己将要走出校门,面临的是开始人生的新阶段。
    就像绝味鸭脖“经典招牌风味”一样,无论走到哪里,自己的人生轨迹将发生怎样的变化,我们不是为了怀旧而存在,而是为了永远保留那火辣辣的青春,永远朝气蓬勃!用青春把人生过得精彩,过得绚丽。
    绝味经典浪漫之味
    MIKKE,华师留学生,离开美国来到中国留学已经是第五年。大学毕业后,他想一直留在中国,因在绝味的牵动下已与自己的挚爱相遇了。说起和自己的女朋友初次见面时的情景,MIKKE就会兴奋不已,当年MIKKE刚到中国,对周围环境完全陌生,晚上在图书馆夜读后,肚子饿的厉害却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可吃的。在图书馆的天台上,遇到了现在的女朋友,一个美丽的杭州姑娘,自个在啃着鸭脖,喝着啤酒。MIKKE因为肚子饿,便一直好奇地看着她手上的鸭脖。“咕咕”的声音从MIKKE的肚子发出,两人对视而笑,罗曼史也就这样开始了。如今想起来当时鸭脖虽然没有吃下多少,但缠绕在舌尖上有一点点酥麻的感觉,就像挚爱一样,难以忘记,深深的着迷!
    如今啤酒与鸭脖,也成了他们每年庆祝相识的日子而必不可少的节目!在鸭脖下的爱恋,让时光走得缓慢而获得珍惜。
    无论是同窗共寝的友情、激情彷徨的青春,还是浪漫的爱情故事,绝味鲜香麻辣的经典老味道,牵引出无限的美好回忆。
    绝味经典味道的回归,让顾客重拾当年的回忆,从而带动消费,同时利用年轻人追捧的新媒体营销,正如一句中国流行的网络语言:“哥啃的不是鸭脖,是回忆!”这就是绝味的“经典招牌风味”如此火爆的原因。
    想要重温当年的经典绝味和鲜香麻辣口感的吃货们不要犹豫,让绝味和你一起寻找过去,回味经典。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