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儿童成长主题乐园让独生子女不再孤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3-04 17:32 编辑:系统采编

    当今社会,发展越来越快,城市越来越大,孩子们的活动空间却越来越少,特别是独生子女们在成长过程中同样重要的小伙伴也极度缺乏。为孩子们特别是独生子女们提供游戏、交流空间的星期六儿童乐园应运而生,获得了孩子们的极大欢迎。

    星期六儿童乐园在市场中发现了儿童市场的巨大需求潜力,集团整合了大量儿童教育专家、心理专家、成长专家等资源,投入10亿巨资,打造中国儿童娱乐与教育第一品牌,涵盖了儿童娱乐、早教、潜能开发、艺术培养等诸多领域,规模之大、资源之雄,国内罕见。全国热线:400-078-6606。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清华科技园玉泉慧谷4栋203室。

    星期六儿童乐园(www.xql520.com.cn),是北京星期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儿童娱乐品牌,它集游戏娱乐、情景模拟、角色扮演、成长课程、体质提升、智力开发、性格塑造7大环节于一体,将游戏与教育相融合,增加了亲子娱乐、儿童社交、趣味比赛等交互式体验方式,将教育内容与孩子好玩的天性相对接,成为一种最为时尚、愉悦的儿童成长模式。

    孤独、孤僻是现代社会孩子存在的普遍问题,长期以往会形成独来独往、漠不关心的性格,对孩子今后发展产生影响。来“星期六”吧!这里有很多同龄的小朋友,分分钟交到朋友,秒秒钟找到玩伴,别小看这奇妙的互动,它能提高孩子的交往力、领导力、自信心,也能学会理解与分享。在星期六,父母也可以与自己的宝贝畅谈、玩耍,改善亲子关系,变得更亲密。

    《爸爸去哪儿》大热荧幕,当看到“星爸”作为一个普通人为了孩子伤透脑筋的时候,相信电视屏幕前的每一个家长都会拿自己的孩子去对比。没有家长不想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但是现实情况确实让人头疼:孩子管不住,天天宅在家,玩电子游戏,老人宠爱孩子……诸多问题困扰家长,如果有一个儿童成长教育基地确实能让家长省很多心,这正是像“星期六”这样陪伴孩子成长的品牌异军突起的最佳契机!

    星期六儿童乐园APP二维码                            星期六儿童乐园微信二维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