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更简单 三星WW9000让男人洗衣不用愁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6-19 13:48 编辑:系统采编

    在洗衣机诞生前,像洗衣服之类的家务劳动通常是女人的“专利”,随着洗衣机、吸尘器等生活家电的问世和日益普及,家务劳动也变得越来越轻松,而男人也更多地承担起洗衣服、打扫卫生之类的家务活儿。不过,现代家电虽然大大减轻了人们家务劳动的强度,但毕竟还不能完全代替。比如,很多男人在使用洗衣机时都对应该调几档水位、放多少洗衣粉或洗涤剂一脸茫然,不恰当的操作带来的直接后果,要不就是衣物经过一番折腾依旧污渍斑斑,要不就是费水费电,衣物上还满是洗涤剂残留。

    最近,国外的一项大型调查也显示,大部分的男性都能轻松操作一系列家用电器,但想要轻车熟路的操作其中某些电器,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调查显示,25%的男性承认不知道怎么用洗衣机,还有大约同样数量的男性表示对如何使用烤炉和烤箱一窍不通。而另一方面,让女性头疼的则是不知道怎么关掉孩子的游戏机和使用智能手机与MP3音乐播放器。

    看来,在使用家用电器方面,男女的确有别。但总不能老让男人在妻子出差旅行期间穿着脏兮兮的衣服或是狼狈地抱着大捆衣物求助于街边的洗衣店吧,是该解决男人洗衣困惑的时候了!国际消费电子巨头三星电子今年年初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采用智能感应技术的滚筒洗衣机——“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可以让包括男人在内的所有家庭成员轻松自如地应对洗衣任务。

    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洗衣机

    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是今年3月投放市场的国内首款量产销售的智能洗衣机。该款机型搭载的“智添•精准洗”技术能智能感应衣物重量、脏污程度和水位等信息,自动计算用水量,自动添加洗涤剂与柔顺剂,并自动设定最佳的洗涤时间。当然,在洗衣前,用户需要在洗衣机专用剂盒中一次性添加一个月的洗涤剂和柔顺剂,以后每次洗衣就能让洗衣机自动“按需分配”了。

    另外,针对衣物上不同种类的顽渍,三星WW9000专门设置了6个特色程序。如“厨渍洗”可以有效去除因食物和烹饪产生的污渍;“儿童特洗”程序用于大多数儿童衣物,可以有效去除食品、饮料、泥土和油墨污渍。

    作为一款智能洗衣机,三星WW9000可以实现远程控制。通过专属的App–Samsung Smart Washer,用户可以使用智能手机随时随地操控洗衣机运转,不管是在家还是外出,都可立即启动或暂停洗衣程序,并能随时获知洗衣剩余时间,帮助用户腾出更多精力去享受生活。这对于酷爱鼓捣智能手机的男人们来说,洗衣的过程不仅不再枯燥乏味,甚至还带来了操控的乐趣。

    在外观设计上,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可谓惊艳逼人,它拥有浑然一体的无缝设计和自然灵动的曲线,如深海般绚蓝的蓝水晶机门,配合内置LED光源,无不映衬居室主人的高贵品位。此外,它还拥有目前业内最大的360mm内筒直径和170°机门开合角度,让衣物取放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凭借智能创新技术和华美的外观设计,三星WW9000更是在今年3月举办的中国(上海)家电博览会上一举斩获被誉为“中国家电奥斯卡”的“艾普兰大奖”。要让男人愿意走进洗衣房,三星的这款“明星”产品或许是家庭主妇们的倾心之选。

    关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是全球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数码相机、家电、打印机、LTE系统、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电子横跨80个国家,雇员286,000人,年销售额超过2,167亿美元。更多详情,敬请登录www.samsung.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