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TV学堂名师讲坛 · 甘肃站在兰州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5-16 16:43 编辑:系统采集

    5月14日,由BesTV百视通和电信电视联合承办的“百视通TV学堂”在兰州举行。活动首次邀请到新东方20周年功勋人物70万学子和2万名老师的发音导师邱政政老师做客讲座现场。

     

     

    活动现场

     

    人物简介

    邱政政,青岛人。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学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育学硕士,加拿大UBC工商管理硕士在读,长江商学院高级管理研修,并获新南威尔士大学教师认证。

    上海电视台外语频道ICS主持人。

    新东方(上海)英语学习部部总监,口译研究中心主任,新东方集团二十周年功勋人物,全球汉教总会常务理事,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官方外语总培训师。

    著名听力、口语、口译、电影教学与研究专家及TOEFL教学与测试专家,“M7听说教学法”首创者。荣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十年功勋奖、创新奖、优秀管理者奖、杰出业绩奖等。主要从事应用语言学的研究,在语音学、词汇学及语言测试方面有相当的专长,曾在各类学术期刊、杂志上发表中英文论文数十篇。

    1999年,作为年仅22岁的最年轻教师加入北京新东方,至今成功面授学员70万人次,其中已有数百人考取TOEFL听力的满分,数万人成功奔赴世界各大名校。同时在全国各地数百所高校及中学成功举办大型讲座千余场,受众达数百万人。

    “新东方TV学堂

     

    “新东方TV学堂”是由BesTV百视通新媒体和新东方教育集团共同打造的一套互动电视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其教学体系涵盖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语言教育、学历考试、留学考试、职业教育等。为了符合电视端学习的特点,新东方TV学堂的所有课程均按照知识点进行编排,每个重点和知识点由新东方名师用5-10分钟讲解完成,所有学习用户还可以通过新东方TV学堂的微信服务号与新东方名师直接交流。

    一站式教育平台“TV学堂”覆盖全年龄段,全学科课程,是最舒适方便实惠的终身学习平台。共计600多门课程,课程时长超过2万小时。三维一体的教学模式,切片式教学、循环记忆教学、混合式教学成为学堂的最大亮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