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第二届骊靬文化国际旅游节开幕-旅游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8-15 16:27 编辑:系统采编

      金昌第二届骊靬文化国际旅游节开幕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记者张振国) 8月13日晚,适逢中国传统的“七夕”,“中国·金昌第二届骊-文化国际旅游节”在金昌市隆重开幕。

      来自意大利、土耳其、摩尔多瓦、菲律宾、墨西哥、肯尼亚、罗马尼亚等国的嘉宾,以及我省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北京快乐元素集团、东方演艺集团、电影《骊-情》拍摄团队等国内文化演艺界的嘉宾;全省各市州及金昌市周边县、区及旅游局的领导;文化旅游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客商代表、国内知名旅行社代表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旅游节开幕式当晚,由东方演艺集团在金川公司体育馆为来宾和观众献上了一台“骊-情”大型文艺演出。8月14日,在金川公司文化宫举行了电影《罗西与莫妮卡之骊靬情》首映式,评书广播剧《罗马军团消失之谜》首播式。

      同时,金昌沙漠风光摄影作品展、金昌精品旅游线路参观考察,金昌市旅游文化项目签约仪式暨中意嘉宾文化合作洽谈会同步进行。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