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奥申早教游泳俱乐部:整合资源优势 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

奥申早教游泳俱乐部:整合资源优势 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6-05-18 13:47 编辑:系统采集

    “孩子出生后多久就能下水游泳了?”“婴儿游多长时间合适?”“孩子游泳时必须戴泳圈吗? ”目前,随着80后、90后父母对孩子早期教育关注度的不断提升,婴幼儿早教游泳已成为一种时尚。但多数培训机构在水域安全训练及婴幼儿综合体能开发方面仍然实力不足。相较于其他早教培训机构,奥申早教游泳俱乐部专注幼儿生命教育,以水为源打造“水之舞”游泳课程,变科学为对生命的承诺,有效促进婴幼儿整体素质的提升,添补中国婴幼儿水域安全教育的空白,从根本上推进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秉承“水中早教”理念,做水陆结合的高科技综合早教机构

    水是生命之源,亦是激发婴幼儿身体潜能的天然场所。奥申早教游泳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早在1966年,博士巴内特就在全球率先提出婴幼儿水中自救理念,并开创了ISR---Infant Swimming Resource全球领先的婴幼儿水中生存游泳课体系。45年来,全球已有超过80万孩子接受水中自救课程培训,成功挽救800名婴幼儿的生命。

    在广大家长的眼里,传统婴幼儿早教游泳无外乎在辅助工具的帮助下进行简单戏水娱乐。殊不知,这样的简单培训对孩子的体能和智力发展并不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奥申早教游泳俱乐部提出的“水中早教”理念,致力于利用水的自然属性和人体对水的本身调节作用,让孩子在脱离辅助游泳工具的情况下入水训练,从而激发人类潜在本能,增强婴幼儿心肺功能和免疫力。并独家采用亲子共游模式,在妈妈和孩子的互动游戏中,在唯美音乐的环绕下,对孩子进行视觉、听觉、肢体及周围环境适应性训练,激发人脑各项功能,以达到婴幼儿在面对突发危险时能触发自救能力,增加生还机率。

    综合顶尖资源优势,立志做早教培训行业的最强引领者

    奥申早教游泳俱乐部为0-6岁的婴幼儿提供的自救漂浮、潜水技巧、游泳基础等能力的培养,创建了陆地早教、水域早教和音乐早教三结合的综合教育体,推出了“水之舞”游泳课程,全面促进了国内早期婴幼儿游泳行业的发展。2015年,该机构在中国科学管理研究中心的专家、中国游泳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筹备完成了《婴幼儿潜漂自救 “十三五”课题研究》,成为同类机构中的佼佼者,有效促进了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据悉,奥申早教游泳教俱乐部是国美集团控股公司,北京秦领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俱乐部的快速发展过程中,机构不忘整合集团资源优势与总部旗下品牌mother´scorn(韩国儿童餐具龙头品牌)、北京百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发展打造早教、游泳、儿童动漫、儿童餐具为一体的综合性运营机构,成为业内最具发展潜力的明星品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