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互联网+优雅文化”——雅活荟助力中国传统内衣企业创新转型

“互联网+优雅文化”——雅活荟助力中国传统内衣企业创新转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3 14:2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1月11日,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内衣委员会2016迎新年晚会暨雅活荟义乌推介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委员会行业发展顾问单位、相关商(协)会、会员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据记者了解,此次活动由中纺协内衣委员会和深圳市雅活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中国内衣行业的一次巅峰盛会,也是“互联网+优雅文化”O2O平台的一次分享盛会。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致辞

      会上,中纺协副会长、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首先发表致辞,他提到,2015年内衣委员会响应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努力拓展工作,多领域加强服务,积极发挥统筹全国、服务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参加专业展会,加强行业交流。工业4.0的步伐正向我们走来,针对一系列当下行业发展难题,委员会提倡行业要攻坚克难,传播新技术,强化服务,传递正能量。在行业形势不断的变化和发展之下,委员会积极走访会员,了解行业动态和会员需求,并积极培养和发展新会员。最后,他对今日到场的相关会员单位表示感谢,尤其是深圳雅活荟网络科技有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以及为协会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雅活荟项目研发负责人刘凯先生致辞
     

      随后,雅活荟的项目研发负责人刘凯先生代表公司创始人兼CEO颜宏钟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近几年由于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市场消费乏力,产能却过量富余,包括内衣行业在内的很多传统企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市场冲击,运营成本高涨,利润大幅减少,加之电商平台的出现,新媒体营销的盛行,更使一些企业无所适从。在这种背景下,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创新、发掘新的增长点就成为当务之急。与此同时,国家“互联网+”的宏观经济战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推动下成为了当今的发展趋势,政府在北、上、广、深已启动建设“双创”基地。今天与之分享的由深圳雅活荟公司独创的“互联网+”优雅文化O2O平台,正是一种顺势“互联网+”大趋势,整合“共建共创,共赢共享”价值观的创新商业模式。
     
      在雅活荟的市场部刘述文经理介绍了全新的优雅文化O2O平台商业模式后,“雅活荟之夜——2016迎新年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各参会单位均选送了多个高尚优雅的文艺节目,雅活荟当晚不仅全程赞助抽奖礼品,更是为每名参会嘉宾提供面值为5000元人民币的电子现金券,用于购买平台上的指定豪车,当晚累计发放现金券共百万余元。
     
     
    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
     

      同时,雅活荟免费授予所有会员单位在其O2O平台的经营资格,享受发展会员及会员消费分红的商家权益,共享成功,共赢未来,旨在助力中国传统内衣企业创新转型,为中国“互联网+”事业添砖加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