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与展望:抱财网出席2015网贷行业年报研讨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2 13:5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近日,盈灿咨询联合网贷之家在北京举办“2015年度中国网络借贷行业年报研讨会”,抱财网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受邀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李爱君、抱财网品牌总监张峰、盈灿集团副总裁兼投之家CEO黄诗樵、盈灿咨询副总经理于百程以及众多行业代表、媒体人士等共同回顾了2015年中国网络借贷行业成长历程,同时对2016年的行业发展作出展望。


        (抱财网品牌总监张峰女士发表演讲)

       
         作为参会企业代表,抱财网品牌总监张峰女士在演讲时表示,2015年是整个网贷行业快速发展的一年,抱财网通过一系列战略布局,平台实力有了显著提升,稳健规范仍是抱财网未来发展方向。随后,她从经营布局、平台业绩、平台排名、管理扩容、资质荣誉、品牌事件以及行业交流等方面回顾了抱财网这一年的发展历程。在谈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及规划时,她通过例举一组数据指出抱财网下一年的具体目标。2016年,抱财网将努力实现注册人数增长16倍,投资人数增长20倍,在贷余额增长21倍的目标,通过完善产品体系、构建供应链金融、全面布局三线城市“百城计划”等举措,切实解决小微企业和自主创业者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真正落实企业助力普惠金融的政策方针。

        2015年对于P2P网贷行业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随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出台、互联网金融被列入“十三五”规划、高层多次发言表示支持互联网金融, P2P网贷已经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截止至年底,网贷行业运营平台2595家;全年新上线平台超过1500家;据不完全统计,网贷行业获得风投青睐的平台已经达到了68家,上市公司、国资国企入股的平台为48家、68家,银行背景平台数量为14家;截至2015年底,2015年全年网贷成交量达到了9823.04亿元,相比2014年全年网贷成交量(2528亿元)增长了288.57%;2015年10月网贷历史累计成交量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而截至2015年12月底历史累计成交量已经达到了13652亿元……,从年报给出的这几组数据,我们能直观地了解到网贷行业巨大的发展前景。抱财网作为2015年P2P网贷行业中的一匹黑马,在连续获得凯乐科技和康得集团两家上市公司大笔战略注资后,开始加速产融升级的脚步,全力推行三线城市发展战略,从产品到风控,从业绩到规模,有着非常显著的提升。尤在后半年表现更为突出,一举进入网贷之家平台评级前50,且每月排名都有小幅提升,截止到12月,抱财网在权威P2P网贷行业门户网站网贷之家的评级榜单中已经名列第33位!

        此外,抱财网在关注企业自身创新发展的同时,还格外重视企业与行业间的交流。回顾2015年,抱财网斩获CSR峰会“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奖”;抱财网赴美考察P2P,并荣获由全球信用数据评分领军公司FICO颁发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反欺诈及风险管理最佳实践”证书;抱财网接受北京网贷协会创始会员授牌颁证;抱财网当选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理事与P2P委员会执委……,通过与行业各平台、机构、协会的密切交流,抱财网努力学习并掌握先进互联网金融技术,积极优化产品结构,争做行业先锋。

        展望企业未来,抱财网将继续关注中等收入阶层,造福小微企业和自主创业者,在新的网贷市场环境下,不断提升产品体验和风险控制能力,挖掘大量优质项目,坚持稳健发展的管理思路,以此来应对市场中激烈的平台差异化竞争,最终成为未来网贷行业的执牛耳者,与众平台共同完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建设。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