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费用超百万 如何理财成关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9 15:2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27日经表决通过关于修改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决定。修改后的计生法明确规定一对夫妻生育两个子女,新法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施行。

        政策值得点赞,但日益上涨的育儿成本,却让不少父母换上了“恐二”综合症。近年网上一个名为“中国十大城市生育成本排行榜”的帖子在网上热传,算账的生育成本包括怀孕、产后养子、教育经费、生活费用等。其中,北京排名第一,养育一个孩子到成人的成本约276万元;其次是上海247万元。

        以北京为例,让我们详细算算这笔账:怀孕时的营养成本为一年4万元左右,产前及生产费用(包括产检及手术费用)1万元左右,产后及月子费用1万元左右,学前日常用品成本包括奶粉、尿布、辅食、水果、衣服等6年约30万元,学前其他成本包括保险、旅游等6年12万元,教育费用(7岁到大学毕业)学校常规收费、额外收费、择校费等大约60万元,教育其它经费包括学习工具花费、补习家教费用、特此爱好费用等16年48万元左右,生活费及其他费用16年48万元,综上,各项成本合计4+1+1+30+72+12+60+48+48=276万元。276万元的育儿成本令人吃惊,以近年北京市人均家庭年收入10万元左右计算,这需要一对夫妻不吃不喝工作25多年才能负担。无怪乎很多网友惊呼“房奴+孩奴=一生为奴”。

        近来,随着各项政策的影响,居民将钱存在银行已是入不敷出,唯有选择其他途径来实现财富增值,而互联网金融的意气风发正是用户的不二选择,P2P理财也正因为安全可靠收益高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青睐,其中不乏学生以及老年人,尤其是家庭理财占据了绝大部分,因此想要轻松生育二胎,P2P投资理财会是绝佳的选择。

        以安全可靠的P2P理财平台安心de利(www.anxindeli. com)为例,安心de利是著名投资人徐小平所带领的真格基金投资的唯一一家P2P平台,徐老师多次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为平台助威、刷脸,毫不吝溢美之词。今年五月已完成千万美元第二轮融资。平台专注产业链金融产品开发,由核心企业做担保或质押监管,从根本上降低风险。资金由央行认可的专业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汇付天下进行托管,平台采用了行业内领先的CFCA安全电子印章技术,具有可靠性、保密性、不可抵赖性、可防篡改、可校验等特性。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安心de利还能在年收益上保持行业内中高水平实属难得,是家庭理财的一个放心选择。

        据悉,现在安心de利为回馈新老客户,策划了一起送礼又送钱的跨年惊喜活动,不仅有各种惊喜神秘的福袋,红包,加息券,更有iphone6S(玫瑰金),和中国黄金 Au9999金条等超强大礼相送。详情可以登录其官网或关注其微信公众账号(anxindeli2014)了解。 

        二胎时代,学会理财,善于理财,通过理财实现财富稳健增值,等老了享受儿女绕膝的天伦之乐,想想年轻时的种种付出,你会觉得一切都值!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