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都昌歌手九哲《朝暮思归》《指尖的温柔》人气爆红

都昌歌手九哲《朝暮思归》《指尖的温柔》人气爆红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7 15:5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九哲新歌《朝暮思归》专辑封面

        一首《长亭别》让九哲在中国原创音乐基地上一鸣惊人,他的出现像是一股甘泉温润了浮躁的心灵,九哲表示说只有一个许嵩,郑源,六哲,我从小真的是听他的歌长大的,不存在超越的问题,我的歌更偏古风色彩。新歌《朝暮思归》更是延续了九哲一直以来的古风韵味,还融入了出人意料的创意—。中国古风爱情元素,让歌迷和听众们惊讶之余,更多的是“惊艳”。

        科创之家12月18日报道 远远超过三个月未发新歌的内地“纯净情歌王子”九哲新年伊始就推出了一首打破常规的古风单曲《朝暮思归》。据悉,九哲将推出的第二波主打单曲《指尖的温柔》现抒情式“情歌”路线。引大量歌迷期待。

        2015年7月24日 《指尖的温柔》是由GK康康为九哲包揽词曲创作,担当这首歌的制作人,合力打造的涅磐重生之作。用时间隐喻自己,讲述自己曲折的成长蜕变之路。此次,《指尖的温柔》的歌曲封面也是他自己潜心创作的绘画作品。无论是曲风的转变,还是绘画创作的尝试,亦或是唱腔情感的表达,都向人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九哲。他用音乐和绘画作品声情并茂地演绎了自己的创作,吐露出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情感。

        “时间一点一点,慢慢带走我的思念,却也无法忘记你的侧脸”,这首温馨浪漫并饱含浓郁中国元素的歌曲出自内地新生代全能艺人九哲的最新单曲《指尖的温柔》。想一下,《指尖的温柔》会是多么幸福的感受,仙相恋,人世间,鸳鸯一对心成圈。让我们闭上眼睛静静聆听《指尖的温柔》带给我们的全新听觉感受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