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雅娜购:疏通仓储物流 通则不“痛”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14 15:2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对于贸易而言,商品流通是关乎其成败的重要一环。2014年年底,随着洋码头、贝贝网等第一梯队的亿级融资完成之后,跨境电商彻底火了。但其物流之痛,却成了行业难以逾越的鸿沟。成也物流,败也物流。

        “传统外贸年均增长不足10%,跨境电子商务却保持30%以上的增速。”这是《新闻联播》的一组原始信息,足见跨境电商之火爆。在此大潮中,“雅娜购”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其独占仓储物流的绝对优势,决胜于千里。

        借力打力 疏通国际物流

        目前,跨境电商有两种清关物流方案,一种是海外直邮,另一种是保税仓备货模式。以海淘、代购为主的B2C模式采用了“买手制”,这是一种个人行为,是国内公司雇佣海外个人直接从市场上采购打折商品,再通过小邮包的形式发往国内的一种不正规采货渠道。利润点主要在偷漏税上。这种方式的缺点是-(1)无法保证货物的正品来源。(2)很难拿到一手的货源。(3)无法保证供货的稳定性。(4)物流完全没有保障。这种模式越来越多的受到政策的限制和海关的严厉打击,在人们的质疑声中,“买手制”空间逐步缩小。采用这种方式的公司如不及时改制,或者调整方向,将很快淡出市场。

        如何解困于跨境电商?稳定的供货渠道、畅通的物流配送和专精的电商品类才是其未来之势,才能卡住商品源头,保持贸易畅通。“雅娜购”平台成立于2014年,是由国广东方(CIBN)、奢华街、美国YSLC三方合资创立,强强联合,形成了跨境贸易“铁三角”。

        其中,YSLC强大的名品采购供应链、“国广东方”牌照资源和优秀的媒体资源以及“奢华街”的专业电商运营、管理及物流经验,为“雅娜购”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立足于中国大陆,放眼全球市场,打造国内最大的跨境知名品牌电子商务平台。

        “雅娜购”嫁接了“奢华街”的物流优势。“奢华街”是中国内地知名奢侈品电商企业之一,拥有稳定的商品供应链、优秀专业的电子商务团队和安全快速的国际物流系统。另外,“雅娜购”国际物流业务实现了与富士康准时达的合作,现已在数个城市建立和筹建跨境电商物流配送系统,所有商品将由保税仓直接发送到客户端,最长不超出7天。另外,“雅娜购”所有货品全部由美国、法国、意大利等国直接寄往中国。对此,“雅娜购”形象代表CEO雅娜女士介绍说,其平台货品皆是有保障的正品,为保证消费者利益,几乎所有的名品公司都为“雅娜购”提供了产品销售授权书。基于雅娜购团队在国外多年的商业经验,其商品价格不但是一手的,也是国内任何一家网络公司根本无法比拟的。

        开启“保税仓备货”模式

        目前,我国跨境电商试点城市已扩至8个,平台贸易额直线上升。以此为契机,跨境电商开启了以保税备货及保税集货模式为核心供应链基础的备货模式。今年,在“互联网+”的推动下,跨境电商迎来了崭新的机遇、全新的发展。

        在海关总署56号文与自贸区、保税区各政策结合下,形成了一种新的备货模式,即保税仓备货模式。所谓保税区备货模式。而雅娜购采用的就是其中最考验运营商的综合能力的备货模式。首先在选品上必须具备独到的眼光,其次在品类和数量上必须有所保障。最后在物流上不但能进,还要做到能从全世界各地及时的把货物运进国内。同时考验的也是海外的物流仓储能力。这种模式,不仅缩短了物流时间,而且节约了成本,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真正价廉物美的全球商品。更重要的是,它成为了调节进出口贸易平衡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收窄贸易顺差额,刺激内需,实现经济结构转型。

        作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只卖世界名品的商务平台,“雅娜购”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深圳前海湾保税港区、东莞保税物流中心、广州南沙保税港区等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形成了多位仓储。

        雅娜表示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保持与各保税仓的合作建设,加强运营合作,努力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华丽转身。同时,致力于将中国内地优秀新兴品牌推向世界,圆梦民族品牌振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