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翼展翅欲正飞,汇加实力续辉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5:3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3日,第七届“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在北京海航万豪国际酒店落下帷幕,当天教育界中流砥柱汇聚一堂,揭晓16个年度重磅榜单,为2015年的教育行业做出完美总结。

        汇加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司诺女士,代表汇加顾问集团再度受邀参加这一盛会。

    金翼奖诞生于2009年,由网易教育主办,旨在表彰为中国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和机构,经过七年的发展,“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已成为行业内最权威、最公正的“年度教育盛典”。 


        汇加顾问集团凭借精准专业的眼光,只为客户选择最具保障的移民项目。优质的服务和出众的移民成功率,让汇加再次当之无愧地赢得“2015年度最受公众信赖移民品牌大奖”。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41年的风雨兼程,汇加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在挑选项目上,汇加以客户利益为先,眼光独到;在移民手续上,汇加注重细节,无懈可击;在安居服务上,汇加真情实意,贴心周到。

        更让汇加引以为豪的是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在该项目的移民申请上,汇加连续8年保持着三个100%的成功率:100%的项目成功率、100% I-526条件绿卡成功率、100% I-829永久绿卡成功率。汇加的实力更是受到了前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阁下的肯定!

      (骆家辉阁下, 兆华斯坦CEO博马狄以及汇加合伙人律师陈朝晖见证汇加三个100%成功率记录)


        如此一家移民机构,怎能不受到万千客户赞赏?

        怎能不受到业界巨头肯定?

        怎会不值得您信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