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海钜信达上海、厦门、泉州、成都锦江营业部相继开业

海钜信达上海、厦门、泉州、成都锦江营业部相继开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30 09: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27日,海钜信达普惠金融事业部第45家分公司——成都锦江分公司开业庆典在成都隆重举行,海钜信达普惠金融事业部信贷管理部西区分部经理周玉静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伴随着海钜信达普惠金融服务接连在上海、厦门、泉州,以及锦江地区的开业,海钜信达在全国22个省市的分支机构已经达到了63家,普惠金融分支机构已达到45家。快速的发展,印证了海钜信达在惠普金融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为华东、华南,以及西南区域的市民带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便捷的贴身金融服务。

        上海市作为全国的金融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金融优势。伴随着小额信贷在中国逐渐普及,海钜信达作为综合实力一流的创新型金融服务公司,乘着市场东风在上海再开第二家分支机构,意味着将在上海加大扩张的脚步。


     图为普惠金融事业部上海徐汇分公司开业团队合照

        厦门是中国最早实行对外开放政策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也是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


     图为普惠金融事业部厦门分公司开业团队合照

        泉州,地处福建省东南部,北承福州,南接厦门,东望台湾宝岛,是国家首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福建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素有“中国品牌之都”、“民营特区”之称。


        图为普惠金融事业部泉州分公司开业团队合照

        成都市作为四川省的省会城市,东北与德阳市、东南与资阳市毗邻,南面与眉山市相连,西南与雅安市、西北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接壤,有明显的地理区域优势。


     图为普惠金融事业部成都锦江分公司开业团队合照

        提到在这四个城市建立普惠金融服务,海钜信达董事长耿延超说:“公司在做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帮助大家实现财富目标,解决融资困难,用海钜信达先进的技术及理念推动金融产业的改革,引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海钜信达自成立以来,始终规范运营,强化守法、诚信、自律意识,积极为行业营造诚信规范发展的良好氛围,并相继受到了政府权威机构的认可和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公司在成立的不到三年间,迅速发展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中佼佼者,不断收获“中国互联网金融公信力大使”、“最佳线下信用风控管理团队”、“最佳金融创新产品奖”、“诚信示范星级单位”以及“年度互联网金融大奖”等殊荣。

        关于海钜信达

        深圳市海钜信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普惠金融、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金融服务公司,创建于2013年,在全国22个省市拥有63家分支机构,2500多名员工,其中包括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超爱财。海钜信达遵循专业、诚信、服务、创新的价值观,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 

        海钜信达总部位于深圳,全国营业网点覆盖广东、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海南、广西、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四川、重庆、贵州、云南等地区。

        更多信息请登陆www.tritonsfs.com了解。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