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厌倦喧嚣的都市生活,Bhouse远大美宅带你回归田园

厌倦喧嚣的都市生活,Bhouse远大美宅带你回归田园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7 13:0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令人窒息的都市生活

        城市生活在很多人的眼中是华丽的:穿着体面的服装,化着精致的妆容坐在办公司里敲敲键盘,喝的是红酒吃的是牛排。只是这些背后却是:花了一月的工资去买一 件衣服,每天在办公司不用风吹雨打却被老板呼来喝去,一顿牛排换来的是一个月的方便面。各中辛酸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城市中疲于奔命,过着名不副实的生活就是生活的意义吗?城市像一座牢笼,人们必须按照他的规则才能生存,多少人为此磨去了棱角变得麻木不仁如同行尸走肉。

        人们是否应该去思考,什么才是生活的本质?是为了购买名不副实的奢侈品、为了吃一次远远超出自己经济范围的高级餐厅还是为了成为别人口中的成功人士。都不是,生活的本质是安静的接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享受自然界的风雨雷电、清风徐徐、繁星点点、皓月当空。

         什么才是生活的本质?

        事物的本质是真实,而最真实的就是事物最初的状态。自然界的事物是不会欺骗你的。近年来农家乐、自然景区、古村落一到节假日是人满为患,由此可以看出,人们在看遍城市繁华后,希望在自然的状态中回归真实自我。

        也许你也曾想在海边或是山林中建一座“世外桃源”逃离城市,那便能真正的回归生活本身吗?

        所有的人都是社会中的人,都或多或少的与这个世界进行着某种联系,隐居是不可能的,而且我们要追求的生活本质当然不是与世隔绝。

        什么状态才是生活本质?怎样才能去追求本质生活呢?

                                                      

     

        向往乡村的片刻宁静

        这是一个更加多元化的社会,对生活的追求是每个人的权利,只要有对生活的热爱,哪里没有追求呢?

        8月葡萄令人垂涎欲滴,10月的柿子鲜红似火。此时,你是不是也想体验一下农场主的生活,回归大自然与工人一起采摘葡萄、草莓、柿子。

        夏天的夜晚总是那么的陶醉人,漆黑的天穹里布满了点点生辉的星星,显得格外耀眼。一轮明月高高地悬挂在空中,淡淡的光像轻薄的纱,飘飘洒洒的。躲藏在草丛 中的青蛙也开始放肆了起来,“呱呱呱”地叫个不停,依附在树干上的蝉也不认输,“知知知”地在叫;偶尔萤火虫也飞出来乘凉,在树上一闪一闪地发着光。

        此时你与家人搬出饭桌,在露台上享受清风的吹拂与他们聊聊生活中的琐事;与邻居交换今晚的晚餐互相学习美食的制作;听听虫鸣鸟叫这真的是再理想不过的生活了。

        如果没有那一方住宅,这一切可能都只是幻想。现在,一切似乎都不再遥远,只要你拥有一块土地,中国建筑工业化领军企业——远大住工为你筑梦。

        

     

    远大美宅田园风光

        远大住工为你圆梦

        据了解,2013年初进驻合肥以来,远大住工安徽公司已实施工业化项目近100万平方米,PC年产能达到了近200万平方米,其中重点参与了中科大、滨 湖、滨河等工业化项目的实施,深受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认可。随着安徽省、合肥市对建筑产业化扶持力度的进一步加强,远大住工在重点实施高层住宅产业 化项目的同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并重磅推出Bhouse系列产品,主要针对新农村和新型城镇化建设领域中的低层住宅。

        11月28日上午,远大住工“制造与梦想——Bhouse远大美宅安徽首发暨美丽乡村度假计划启动会”将在安徽合肥Bhouse展馆(合经区金寨南路与芙蓉路交口东北侧)隆重举行,届时远大住工将推出枫丹白露、凡尔赛、美式经典、维多利亚四款核心产品。

        Bhouse系远大住工旗下高端住宅产品,以工业化方式制造住宅,区别于传统别墅动辄一两年的建设期,Bhouse产品从生产到入住仅仅需要30天时间,并且彻底解决了90%的住宅产品质量通病,不需要再为防水、抗渗、隔热保温等问题烦恼,省时省力省心。

        “目前,Bhouse产品定位,主要面向拥有土地的城市精英,满足他们的乡土情怀和山水生活梦。”远大住工安徽公司总经理邹峰介绍说,最便宜的一款别墅, 仅需39.8万,208平米,包含4室2厅4卫1露台。老人房、儿童房、书房、独立卫浴、私家露台,满足三代同堂的居家需求。

        事实上,理想地想想,与其将毕生财富投入到城市一隅,只能住进抬头即是高楼大厦的“铁笼”社区,还不如回到城郊自建别墅,以超低的成本即拥有闲庭信步、花前月下的美好生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