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金融入围第五届中国公益初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5 14:4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活动初评工作于近日顺利完成,包括芝麻金融等328家企业、213名人物代表(其中商界人物代表93人;民间人物代表69人;公众人物代表51人)、96家公益机构、122个公益项目、107部映像作品入围。

        据透露,芝麻金融之所以能入围第五届中国公益节终评,这与其一直以来积极热忱的社会公益实践分不开。芝麻金融秉承“有爱、有趣、有收益”的创立理念,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公益,先后向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教育基金会捐赠,组织员工向天津港爆炸受害者捐款、鲜血、救灾,员工向患癌女童捐款。此外芝麻金融还创新性的结合自身社交金融特色和互联网技术,创办了芝麻公益,对接淄博团市委希望工程推出“爱心助英计划“唤起社会的爱心向贫困儿童和优秀高考学子捐款,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就通过平台征集了近千份爱心,帮助了十余名贫困学子。

        作为一家正在快速成长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芝麻金融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兼顾企业发展的同时,努力承担起对社会、对投资人的责任,这是因为,社会责任的基因已经深入到了芝麻金融的精神内核,“有爱、有趣、有收益”是芝麻金融的创办理念,其中的“有爱”是芝麻金融对社会责任的有力概括。

        据了解,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的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公益精神,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每届公益节的举办都会吸引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百家媒体积极报道,主流媒体传播达2千余篇。四年间,公益节推选出了众多责任榜样,其中有石清华、王奕鸥、秦开美、高淑珍、邓小岚等来自民间的杰出人士;有田慧萍、延参法师、刘德天、何江萍、朱永新等公益领域的学者;有王锡高、陈忠伟、齐毅夫、吴先红、高天乐等商界领袖;也有中国人寿、福特汽车、立邦、施耐德电气、红豆集团等责任品牌;有仁人家园、真爱梦想、星星雨、宝贝回家等优秀公益机构;还有为爱上色、恒爱行动、春苗营养计划、母亲邮包等公益项目以及《海洋天堂》、《听海》、《成长的光影》等影像作品。星光璀璨的公益节也有诸多明星大腕坐镇,包括林志玲、品冠、胡彦斌、宁静、蔡少芬、罗志祥、潘晓婷、尚雯婕、任泉、景甜、樊少皇、杨幂、陈志朋、张译等都是公益节形象大使。

        据介绍,第五届公益节将有五大亮点:

        亮点一:特别关注。本届公益节,主办方将梳理中国公益年度新气象,关注互联网下的公益创新,聚焦公益的新生力量。

        亮点二:公益节5年致敬。活动将特别设立“5年特别致敬奖”,以最特别的方式向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核心价值观的人物、集体、项目和事件致敬。

        亮点三:星光璀璨最强明星阵容。众多极具影响力的演艺和体育界明星将出席第五届公益节并分享自己的公益主张,用自己的社会影响力与号召力带动更多的人倾力于公益和慈善事业。

        亮点四:公益领袖深度访谈。活动联手优秀主持人深度采访公益领袖,让观点和思想得以淋漓尽致地表达。

        亮点五:更多交流机会。除主体环节外,第五届公益节特别安排了主题午餐会及交流晚宴,为嘉宾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同时,现场也将提供多个交流室,为企业与公益机构间创造“约会”的条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