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金融入围2015互联网金融企业责任领袖评选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4 15:21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1月24日消息,京东金融、翼龙贷、芝麻金融、理财范、九斗鱼等一众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通过 “《投资者报》2015互联网金融企业责任领袖”初审,入围“2015互联网金融企业责任领袖(候选榜)”。

        评选是由投资者报主办,主旨是“发现互联网金融领袖,聚焦履行企业责任楷模”。评选活动共收到了将近20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申请,包括芝麻金融等60家在社会责任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平台进入了候选榜单。

        据了解,虽然才创立一年多,“有爱”的芝麻金融在企业责任领域已经硕果累累。

        在经济责任方面,芝麻金融创新地提出社交金融概念,积极打造精准定位MBA及白领人群的社交金融业态,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在426天的时间内,平台交易额就突破了10亿;结合银行的传统风控体系,运用创新的六星风控体系,为广大用户提供“低门槛、高回报、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为了保障投资人的信息安全,芝麻金融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建立了全方位的信息安全体系及应对方案;严格执行第三方资金托管账户,不设资金池,投资人、借款人的资金往来全部在第三方托管平台完成,隔离了平台与投资人、借款的资金,为了保障用户投资安全,芝麻金融携手PICC,签署“账户安全责任保险”,全方位打造用户资金安全体系;保障了资金安全。

        在员工关系方面,芝麻金融为员工创建了舒适的工作环境,建立了科学的员工培训体系,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对员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及专业的宏观经济和互联网金融行业培训,邀请了中国互联网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邓建鹏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于宁博士授课,提高了员工从业素质和对行业的深度了解。

        在社会责任方面,芝麻金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会社会做贡献。芝麻金融结合平台社交金融特色和互联网技术,创办了芝麻公益项目,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就通过平台征集了将近千份爱心,先后帮助了十余名贫困学子。为了解决大学生实习就业问题;携手北京师范大学,创建互联网金融人才共建基地,通过为学生们提供实习岗位等方式,提升大学生在就业方面的能力和经验;在天津港爆炸事件时,芝麻金融成立了救灾援助应急小组,员工共捐款六万余元,并奔赴各大医院运送物资和伤员,主动献出血,竭尽全力为救援提供帮助。

        芝麻金融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积极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了首届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高峰论坛“消费者权益保护透明度优秀企业奖”、通过百万企业诚信网站认证并荣获“中国互联网诚信示范企业”称号、2015(第九届)中国MBA领袖年会“最佳商业领袖奖”、第十一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十佳诚信品牌”、“中国互联网金融理财客户满意十佳典范品牌”、“中华慈善爱心企业联盟会员”等荣誉。

        作为一家正在快速成长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芝麻金融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兼顾企业发展的同时,努力承担起对社会、对投资人的责任,这是因为,社会责任的基因已经深入到了芝麻金融的精神内核,“有爱、有趣、有收益”是芝麻金融的创办理念,其中的“有爱”是芝麻金融对社会责任的有力概括。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