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儿网”2015年郑州端木幼教就业会圆满结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1-20 17:3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湖北 2015-11-20(商业电讯)--2015年11月14日,端木幼师学校和烽火科技武汉朵儿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2015年“朵儿网”幼儿园园长交流会暨毕业生见面会》在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培训中心落下帷幕。此次会议邀请了著名教育专家吴和芳博士同与会的近百家河南省幼儿园园长分享了特色幼教和幼教“家园共育”信息化建设的经验,会议还吸引到河南省电视台的专访,得到了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国家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的大力支持。

        该活动由端木幼师学校主办,端木幼师学校郑州校区和烽火科技武汉朵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朵儿网赞助,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和郑州弘方讲师团协办。会议上,来自郑州、南阳、漯河等各地幼儿园的100多家幼儿园和教育主管部门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朵儿网”作为国内知名的幼儿园信息化平台提供商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而端木幼师学校作为国内资深专业早教师资培养机构,同时作为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的推荐单位,所成立的”端木幼教联盟”,提供的幼教行业一站式服务模式,以及入园培养服务受到众多园长的赞成及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朵儿网”和端木幼师学校为服务河南省幼教信息化建设和特色幼师培养,共同发布了多项优惠政策,得到众多幼儿园园长的支持,会议现场,就有几十家幼儿园现场咨询和签约。会议上,嘉宾们还共同欣赏了来自端木幼师学校和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的75名优秀幼师毕业生的精彩演出。这些未来祖国的幼教园丁们,通过精湛才艺,展示着特色幼师们的风采。

        本月28日,郑州地区第二次园长交流会议将在端木幼师学校分校召开,届时将邀请更多的幼儿园园长和幼教专家参会。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