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43,体龄18?让你惊羡的神身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9-12 10:18 编辑:系统采编
    点击查看大图

     

      你能从这排堪称让人艳羡的身材下区分出谁18岁,谁43岁么?你腹部的小赘肉是否正说明着你的身体年龄远远超越了你的实际年龄?年轻体型如何塑成?

      让身体年龄“逆袭”实际年龄

      杀入第四届《时尚健康》Men's Health “Cool Guy”活动总决赛的22位选手中,最小的18岁,最大的却已43岁,但你毫无可能一眼找出究竟是谁43岁,这正是身体年龄“逆袭”实际年龄的效果。

      何为身体年龄?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数据一探究竟,以3个同样身高体重的30岁女性(身体160cm 体重54.8kg)为例:

      

    点击查看大图

     

      (左图)看上去体型比较匀称,体脂率22.6,基础代谢1230千焦,身体年龄30岁;

      (中图)看上去体型比较瘦,体脂率只有15.6,基础代谢1264千焦,身体年龄25岁;

      (右图)看上去松散显胖,体脂率有31.5之高,基础代谢是1179千焦,身体年龄为35岁。

      看到这组数据,你会发现,一个人体脂率越低,基础代谢越高,她的身体年龄就越小。

      如果你的身体年龄高于实际年龄,也正说明着你的脂肪在堆积,基础代谢缓慢,你的身体(包括内在的机能和外在的皮肤)正在加速衰老。

      过上抗衰老的生活方式

      提到抗衰老,大家貌似很懂,但又貌似不懂,究竟怎样才叫抗衰老的生活方式?网民总结出了以下经验:

      1、坚持锻炼,有效增加身体活力;

      2、多吃富含维他命的蔬果,因为维生素是抗衰老的有效物质;

     3、多吃高纤食物,护好肠道;

      4、早睡早起,消除疲劳;

      看完这些飘在半空中而又无趣的文字,是否感觉说了跟没说一个样儿?那么怎样才能让我们更容易过上抗衰老的生活方式呢?

      有计划才是王道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给自己制定一套合理的塑身计划,减脂增肌才能指日可待,让身体年龄来场完美的“逆袭”。

      全球知名抗衰老公司NU SKIN如新全球营养补充品硏究及开发资深科学家麦思祺博士(Angela Mastaloudis, Ph.D.)表示:“保持肌肉的最佳方法是锻炼和饮食的结合,尤其是通过健康饮食摄入优质蛋白,同时进行阻抗运动练习。”

      NU SKIN如新于2013年底推出的TR90体型管理计划中就强调了“饮食+运动+产品”的塑身理念。据了解,麦思祺博士主要负责如新华茂顶级产品的研发及持续优化,TR90正是她研究的重点。麦思祺博士介绍:“与传统减重方式同时会造成肌流失、容易引起反弹不同,TR90强调减去脂肪同时维持甚至增加肌肉,使用体脂测试及六围体型的改变而非只是体重秤来衡量体型管理的成效。在TR90计划90天的塑身过程中,我们建议每日三餐及运动量都经科学安排,TR90产品中经科学配比的营养成分,可以从脂肪、肌肉、情绪、食欲等多方面协助人体完成科学健康的体型管理,帮你更好地坚持塑身计划。”

      正在参加《时尚健康》90天身心逆袭V计划的邵银雪就说:“跟绝大多数女生一样,我以前完全依赖饿肚子瘦身,饿得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压抑的食欲一下子爆发,很容易就反弹,又恢复原状。我了解到TR90体形管理计划是通过帮助建立良好的饮食和运动习惯,同时配合TR90产品,来塑体型,所以我来参加这个活动,希望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年轻,也希望与现在的身材真正 ‘后会无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