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保障工作已全面展开 北京森菲克斯服务民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1-09 11:31 编辑:系统采集

    6日下午,在北京市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北京铁路春运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北京铁路局表示将采用的一系列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措施,并接受社会的监督。

    1

      每年的春运,北京是重点保障的城市之一。根据北京森菲克斯科技有限公司刚刚了解到的数字,预计今年要输送旅客会达到5260万人,要比去年增加了491万人,增长10.3%。其中北京地区要输送的旅客达到2440万人,比去年增加106万人。  北京森菲克斯相关专家表示,目前北京铁路局有主、备两套售票系统,如果是主系统出现了问题,应急售票系统会紧跟上。从买票的渠道分类来看,7成票是从互联网上销售的,为此今年增加了30多台自动取票机,自动售票机是增加了近200台。

      在春运期间,有很多旅客会关心吃饭的问题,北京森菲克斯专家指出,2块钱的矿泉水还有15块钱的盒饭应尽量保证供应。关于食品安全,北京铁路局也表示保证要严格监督食品安全,如果旅客发现铁路上销售了三无产品或者腐烂变质,可进行举报,并将给予举报者100元-500元的奖励。

      此外,北京市交通委运输局组织召开了省际客运行业2014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印发了省际客运春运工作方案,针对2014年春运特点分析了客流的流量、流向和流时,制定了详实的运力筹措、运输组织、运营服务、运行安全措施。

      会议要求各客运企业和客运场站要切实加强车辆动态监控,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措施,提高行业人员安全服务意识;严禁发生站外揽客、超员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落实实名售票工作要求,加强宣传引导,方便旅客购票。

      北京森菲克斯专家分析,下一步,运输局将会同市公安交管、公交保卫、交通执法部门针对站外揽客、超员载客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为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据悉,2014年春运自1月16日起至2月24日止,共计40天。春运期间,北京森菲克斯科技有限公司预计北京铁路局将输送旅客5260万人,同比增加491万人,增长10.3%。其中,北京地区输送旅客2440万人,同比增加106万人,增长4.5%。高峰日预计为1月27日和28日,北京地区预计每天输送旅客将达到104万人左右。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