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揉揉净”掀起全自动洗衣机选购热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28 15:34 编辑:系统采编

      三星“揉揉净”系列洗衣机问市以来销量持续增长,在洗衣机市场上掀起了年后第一轮家电选购热潮,迅速成为各大卖场的人气产品。

      三星产品研发人员表示,“三星结合传统洗衣习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分析洗涤过程中的不便之处并融入到产品研发中。新品‘揉揉净’系列甫一上市就收到如此积极的市场反馈,与产品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密不可分。”

      

    三星全自动洗衣机“揉揉净”系列WA5600

      三星“揉揉净”系列洗衣机采用“手洗+机洗”创新双系统,可以帮助消费者一次性完成洗涤全过程。

      产品内置式预洗池以及预洗进水、排水装置组成了独立的手洗洗涤系统。此外,预洗池的高度与腰身接近,让消者无须弯腰,直立也可以手洗,让深层去污的手洗功能更快更方便。

      

    三星全自动洗衣机“揉揉净”系列的预洗池设计

      手洗完成后,消费者可随即将衣物倒入下方的洗衣桶或者单独排出预洗后的污水,并开始正式机洗。从手洗到机洗的整个过程无需来回走动即可一次性完成。

      有行业专家分析,随着年后结婚和搬家高峰期的到来,消费者对三星“揉揉净”的关注将会持续攀升。

      三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款贴心的创新双系统洗衣机“揉揉净”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全新的洗衣体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