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健康心意带回家空气净化器成过年礼品首选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1-15 12:43 编辑:系统采编

      常年在外工作,逢年回家才能回家看看,成为不少年轻人的生活常态。今年春节,空气净化器成为不少年轻人过年回家想带的“心意”礼品首选。

      雾霾天影响健康空气净化器市场渐热

      2014年,全国大范围地区持续雾霾天气,空气污染问题再度拉紧市民敏感的神经,空气净化器凭借向外输送洁净空气受到热捧,成为人们孝敬父母、馈赠亲友的过年好礼。目前各大品牌都已经纷纷推出不同类别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繁杂”的技术及指标令消费者眼花缭乱,很多消费者在挑选时却显得无从下手。

      空气净化器作为最近两年才在中国市场火爆的家电产品,大部分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了解并不多。国内外许多品牌纷纷推出空气净化器产品,价格也从几百元到上万元不等。市场需求大则避免不了鱼龙混杂,前段时间经媒体报道,许多夸大净化效果的劣质产品及无良商家让空气净化器市场蒙上了阴影,这让许多懵懂的普通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望而却步。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大致可分为三类:被动净化(滤网净化)类、主动净化(无滤网)类和复合类。被动净化产品是用风机将空气抽入机器内,通过内置的滤网过滤空气;主动净化产品则是主动向空气中释放净化灭菌因子,对室内空气进行无死角净化。而复合类产品则将上述两者的优势集于一身,通常净化效果会更好。

      高效除菌三星Paper系列空气净化器受青睐

      记者走访卖场时,导购员透露,“近日受雾霾天气影响,三星PAPER系列空气净化器销量持续攀升。消费者在购买时尤其注重产品祛除PM2.5的功能,这款产品的高效净化能力完全符合消费者对高质量空气的要求,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 ”

      工作在沈阳的王女士表示,自己第一眼就被三星这款Paper系列的空气净化器所吸引,它就像被一页一页翻开的书本,看起来简洁大气。过年回家带上一台送给操劳的父母,也算是送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更重要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具有除菌功能,为我们家庭的健康又多添了一道保障。 ”

      据了解,三星等离子空气净化器PAPER系列运用的三重高效过滤网,能够有效过滤99%的花粉、尘螨、甲醛、异味,甚至直径小于0.1微米的微尘(pm2.5=2.5微米)。王女士所提到的除菌功能,则源于三星全线空净产品搭载的SPI技术,它对H1N1、SARS病毒有极好的杀灭效果。

      此外,三星过敏人群的JUPITER等离子空气净化器、适用都市白领的小型等离子空气除菌器、以及能够适用于100平米超大空间的商用空气净化器AX9000等产品,均广受欢迎。

      记者 姜秀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