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区县 >> 三星推出全能高效空气净化器AX9000全系列高端产品矩阵形成

三星推出全能高效空气净化器AX9000全系列高端产品矩阵形成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8-22 15:39 编辑:系统采编

     

      ■三星大型空气净化器AX9000发布现场

     

    文/帅鹏坤

    8月20日,三星在华正式发布原装进口大型空气净化器“空净·蓝旋风”AX9000。经权威机构评测,该产品每小时净化空气量达1264.8立方米,达到同类产品三倍。

    空气净化器行业的混乱导致消费者在购买时犹豫不决,而三星则致力于为行业树立一个标杆。至此,三星已经形成全线空气净化和除菌产品矩阵,充分表明了三星对中国净化器市场的信心。

    三星欲为行业树立标杆

    目前,有80%的中国家庭希望购买空气净化器,但实际保有率还不足1%。市场上不少品牌浑水摸鱼,行业需要更加科学的标准和标杆企业。

    三星电子是韩国领先的空气净化器生产企业,并以其原装进口的高端品质,在中国赢得了行业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今年5月,权威部门组织了21款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抽查,三星是仅有的两个满星级产品之一。

    而中国家用电器行业专家权威研究公布的三星新品AX9000的性能检测报告显示,CADR实测值达到了1264.8 m3/h。CADR代表单位时间内空气净化体积,是空净产品性能的最核心指标。对比显示,AX9000的性能比同类产品高出2-3倍,即使安放在超过100平米的大空间,它也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整个空间的极速净化。

    高效多能产品成为趋势

    出色的性能源于三星的创新技术。据了解,AX9000搭载了三套过滤系统,每套系统四重过滤,保证了全面和彻底的净化。

    同时,AX9000除菌性能也表现出色。它搭载了三星独有的SPi等离子除菌技术,不仅可去除空气中的自然菌,甚至冠状病毒(SARS同科)、H1N1也能有效去除,真正的做到了高效除菌,健康空气。另外,AX9000设计优雅,机身显示屏能够提示更换滤网,充满美感又实用方便。

    行业专家认为,产品的大型化和多能高效已经成为空净产品发展趋势。AX9000正式上市后,三星已经形成了“商用”、“家用”和“个人”三大系列的全线空气净化和除菌产品。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表示:“三星已经做好了产品布局,我们对中国的净化器市场前景充满信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