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区县 >> 平安人寿张掖中支“开心农场采摘草莓”VIP会员活动完美落幕

平安人寿张掖中支“开心农场采摘草莓”VIP会员活动完美落幕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17 16:21 编辑:系统采编
         为回馈VIP客户长期以来对平安的信赖和支持,平安人寿张掖中支在春风四月特别举办了“开心农场 采摘草莓”VIP沙龙活动。 
         据统计,当日共有40名VIP会员携带孩子参加了活动。从张掖市出发,历经20多分钟的车程,大家来到了甘州区长安乡万家墩六社。该村大力发展温室大棚产业,引进了各种水果蔬菜,且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让VIP会员感受到了自然之美。
         进入草莓园,会员们不约而同地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看着园中鲜嫩的草莓,会员及家属纷纷投入到采摘行列中,亲身体验采摘乐趣。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草莓,现场的村民还讲解了草莓的培育及生长的过程。学到了不少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会员纷纷表示能够带孩子参加这种户外活动非常有意义。
      愉快的采摘活动结束后,平安人寿张掖中支还专门为会员准备了一些猜谜小游戏,猜对者即有小礼品相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VIP会员度过了充实而难忘的周末时光。
                                 (张掖 朱丽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