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季亲亲快跑爱心回归!2022年兰州站欢乐开跑!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0 11:41 编辑:admin
    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缄茧暂赞赃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篮阑兰澜。耽担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第九季亲亲快跑爱心回归!2022年兰州站欢乐开跑!,,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瓢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敞畅唱倡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奸。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垮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第九季亲亲快跑爱心回归!2022年兰州站欢乐开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递缔颠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

    暖风和畅,绿草如茵,在浪漫美好的初夏时节,第九季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亲亲快跑爱心回归啦!

    5月28日,国内最大型亲子公益跑“亲亲快跑”2022年落地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120多名宝宝在父母的带领下活力开跑,迈开人生公益第一步,收获儿童节一份别样的爱心礼物。

    迎六一做公益满满爱意登陆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

    用双脚丈量公益的长度,用行动留下爱心的印记。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带孩子感受一场愉快又有意义的公益之旅吧!

    5月28日,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共同举办第九季“亲亲快跑”兰州站活动,邀约100组0-7岁宝宝家庭,以亲子运动的形式,汇集每个小家庭的爱心一起做公益!

    兰州站的公益跑路线围绕着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院内活动场地进行打卡,设置了不同的趣味互动,如“投壶”、“射箭”、“手工DIY”、“义诊”等。全程通关需要参与家庭共同协力完成,不仅能够让参与家庭感受到温情满满的亲子时光,还能够教会孩子们互助及坚持的意义。

    此外,亲亲快跑兰州站还特别邀请儿童早期发展领域何莉、张小妮、岳莉等相关专家带领亲子家庭一起运动,并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儿童义诊区,邀请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中心医院)的医生为现场家庭解答宝宝健康问题,用行动呵护每一位宝宝。

    传递爱与希望守护母婴健康

    今年,第九季亲亲快跑活动沿用“你参与,我救助”的公益模式,参与家庭按照不同年龄段分组,参加游戏区互动通关后,每队家庭都可以集齐卡片换取公益小礼品,并获得公益证书和奖牌。亲亲快跑将以参与家庭的名义配捐100万元公益基金,用于支持救助先心病儿童项目。让宝宝在轻松的游戏体验中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他人,实现人生中公益第一跑。

    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送去关怀与祝福,是亲亲快跑的初心与愿景。通过运动体验、亲子互动以及公益实践三者结合的公益亲子跑,爸爸妈妈身体力行的告诉孩子们爱心与感恩的意义,让孩子们发自内心的关爱身边有需要的朋友,学会感恩,懂得关爱,在行好事的过程中学会应对多元化的世界,亲子间积累的向善力量,也将成为家庭未来的指明灯!

    倾力爱心事业多方联动助力母婴公益

    一直以来,集团不忘初心,持续公益回馈社会。2007年健合集团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自成立以来,持续开展了“合你同心”腾讯公益捐步、“天使之旅”先心病救助、2020年99公益日、“母乳更+早产儿支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亲亲快跑全国亲子公益跑等多项公益项目。其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亲亲快跑开跑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巡回全国38个城市,81个站点,已有超过7.6万个家庭,26.1万人次参与。截至2022年3月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母婴救助基金共募集捐款近6000万元,已用于救助中国贫困重症母婴款物金额达5600万元。救助了2491位贫困重症的母亲和儿童,受助地区遍及中国大陆地区。

    未来,健合集团将与多方母婴企业、协会共同整合优势资源,通过公益救助、科学研发、母婴教育、亲子互动等方式,联合政府机构、权威专家、意见领袖等社会公益力量,搭建与母婴群体互联的桥梁,共同守护母婴群体的健康未来。

    今天,第九季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亲亲快跑落地兰州市,孩子们闯过每一个关卡,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是用心、用爱、用实际行动助力公益的体现。亲亲快跑希望能够通过一场亲子公益跑,加强宝宝与家长间的情感联系,让公益融入生活,守护宝宝健康、快乐成长。2022年,亲亲快跑还将继续前往更多城市,携手亲子家庭为爱开跑,传递快乐和幸福,将爱的种子播撒全国每个角落。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