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用品 >> 兰州首届“永安杯”黄河之声中老年歌唱大赛今日启动(组图)-黄河

兰州首届“永安杯”黄河之声中老年歌唱大赛今日启动(组图)-黄河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8-15 16:28 编辑:系统采编

    8月6日上午,兰州市第一届“永安杯”黄河之声中老年歌唱大赛正式启动。(记者娄本伟摄)

    兰州市第一届“永安杯”黄河之声中老年歌唱大赛正式启动。(记者朱旺摄)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 朱旺)8月6日上午,由兰州市精神文明办、兰州市文联、兰州市老龄委、兰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办,每日甘肃网、永安陵园承办,兰州市各县、区群众艺术馆协办的兰州市第一届“永安杯”黄河之声中老年歌唱比赛正式启动。

      省老龄委政策教研处长李明远,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汪小平,兰州市精神文明办副县级调研员赵培仕,兰州市文联副县级调研员兼办公室主任曹伯正,兰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贵林,每日甘肃网总编辑薛业鸣,甘肃永安公墓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波,兰州戏剧家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市文联联组联部主任柳兰萍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旨在发展中老年健康文化事业,丰富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展示兰州当代中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营造全社会关心老年事业的良好氛围,掀起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唱响金城、放歌重阳”为主题,兰州市内年龄在45周岁以上热爱唱歌、身体健康的中老年人均可以团体或个人的名义免费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为广大中老年歌唱爱好者特别开设了网上、热线电话、现场报名等多种报名方式,自即日起登录每日甘肃网本次大赛专题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gs.yd@163.com ,拨打报名热线0931-2124962,或到居住地所在区县文化馆、兰州市老龄委均可报名参赛。

     [1]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