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首选 三星高端白电引爆年终市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3-12-27 17:38 编辑:系统采集

     

       在家电卖场,促销往往从两方面打动人心:“高品质”和“性价比”。从消费者角度而言,从需求出发选择产品才是最合适的;而作为消费力量在全国前列的江苏,记者在走访年底家电卖场时发现,与往年不同,今年传统白电行业正在褪去“功能化”色彩,向更加高端、智能、绿色的“品质化”方向转型,而在这其中,以三星电子为代表的高端白电厂商正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推手。

      技术和艺术结合 品质决定一切

      “家里在做开放式厨房,就想选一款性能好点、漂亮点的三门冰箱,正好碰上年终促销,很划算。”在南京一家卖场选购冰箱的王女士选择了三星无霜双循环三门冰箱。

      今年7月三星电子推出的无霜双循环三门冰箱一方面通过风冷技术避免了直冷冰箱的凝露、结霜等烦恼,另一方面采用双循环设计解决了传统单循环冰箱易干燥、易串味的问题。该款冰箱的星空银版外观采用ILM金属微雕工艺,在细腻的银色金属面板上雕刻深邃立体的几何纹理,让钢质面板呈现出规则的立体图形。无明显光源时,冰箱外观干净纯粹;灯光照射下,面板上像点缀璀璨繁星,呈现出科技与艺术结合的美感。

      冰箱在开放式厨房中成为家居设计的主要元素。在产品研发和设计上,三星遵循将创新科技与时尚设计完美结合,用三星白电产品设计师的话来说,“我们一直在努力探索技术和艺术结合的各种可能性”。

      更多灵感空间 彰显简约之美

      三星泡泡净超薄大容量洗衣机通过采用三星独有的Smart VRT智能精控减振技术使得承载8公斤内筒的机身变得只有45厘米厚,在满足用户对大容量需求的同时,也为用户节省居室空间提供了可能。纤薄的机身呈现简约之美。国内知名家居设计师王思寅曾表示:“这款洗衣机可成为厨卫空间摆放的艺术品,给家居设计更多灵感空间。”

      三星白电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高端化市场战略,并逐渐成为中高端家电市场的引领者。GfK的数据显示,国内多门冰箱和对开门冰箱市场,三星市场占有率分别为第一和第二;而在2500元以上滚筒洗衣机市场,三星已稳居第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