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硬件大咖云集易迅数字星球,乐歌支架撑起新“竞”界

硬件大咖云集易迅数字星球,乐歌支架撑起新“竞”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2 13:47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6年伊始,易迅网就和京东共同举办的一场大型“数字化”体验的盛宴。于上海世博园举办了“数字星球展”。场馆近6000平米,华硕、三星、360、乐歌、华为、中兴、魅族、飞利浦、金士顿、影驰等30多家知名厂商参展。


        图为易迅网总经理汤恒晟为数字星球开场致辞

        活动共分设10多个区域,囊括衣食住行等高科技产品,除了互动体验还可以当场下单扫码购,直接在易迅、京东下单。为了吸引用户,易迅免费送出600张星战电影票以及iphone6s等大奖。

        本次活动,最为火爆的是现场的电竞大赛,当天有号称电竞界颜值担当的英雄联盟女子战队友谊赛Bo3对决。赛场处于中央主舞台,四面设有直播大屏幕。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解说员和电竞选手连续数小时的激战,因为有了可全维度调节的乐歌支架而变得轻松惬意。


        图为乐歌支架在电竞赛事的精彩表现

         除了传统硬件,各类新奇特的科技新品纷纷在这里众筹众测,包括大家熟知的平衡车,VR,以及Sony PlayStation等。

        华为、三星、中兴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推出智能手表,争足眼球。 


     图为各类新奇特的科技新品

        PC电脑主机、影音装备也一一登陆数字星球,让现场3000余名观众感受到了科技的穿越。

        易迅网的“数字星球”,可以说是2015年的行业缩影,各种智能电器、HiFi、影音、游戏等百花齐放,同时也更加凸显了2016年新的爆发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