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理财入选经济观察报新金融模式研究案例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05 17:49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日前,经济观察报《2015新金融案例白皮书》正式发布,梧桐理财作为“非标金融资产质押融资”的典型模式,被纳入研究案例。


        据研究报告显示,在过去几年中,中国快速成长的非标资产逐渐被关注。随着各监管部门在信息披露和登记备案方面的建设以及穿透原则的实施,非标资产市场逐渐透明化;

        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委托贷款、信托贷款、未贴现的银行承兑汇票存量和私募基金管理规模总计超过25万亿元人民币。

        因此,非标资产也被看作是一个安全资产的储备之地。


        梧桐理财非标金融资产质押融资的模式体现在两个方面。

        在资产端,将私募资金、资管计划等非标金融资产作为理财的基础资产,为非标金融产品持有人或机构提供再融资解决方案。

        在理财端,为互联网投资人提供精品理财产品,将中产和小康阶层定位为梧桐的目标客户人群。


        通过这种方式,既为高净值人士和机构提供流动性支持,又为投资人创造低门槛、高收益、灵活变现、安全稳健的理财服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