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财史上最全避雷方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8 15:23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P2P投资本着低门槛、高收益的特性吸引了不少粉丝。特别是对于中产阶级则是一个非常好的理财产品。那么如何在投资P2P产品获得较高的收益的同时尽量减少投资风险呢?这里笔者将给出投资P2P产品时的一些建议:

         1. 投资P2P产品之前先学习,不了解,看不懂,不投资

        在没有对P2P有一个了解之前不要投资,很多人连P2P的概念都不知道是什么,看到别人投P2P赚了钱就马上跟风,盲目投资。如果一个P2P平台你不了解,P2P平台上的理财产品你也看不懂,P2P平台的客服也解释不清或者解释的比较含糊,最好不要投。

        2.不要盲目相信名人推荐、电视台广告和报道的平台及低息安全论

        盲目相信知名平台和电视台的报道,例如X租宝、某融业在央视投入巨额广告费,某商贷上了电视台的录制节目,结果很多人误信知名平台被雷。“其实雷不雷跟利息还有平台知名度没关系,关键是自己的风控能力,什么都不知道的平台,什么时候都是危险期。”

         3.小心有集团背景和实体企业的P2P平台,这是一把双刃剑

        一方面有实体企业和集团背景撑腰的平台,有可能更规范更安全,出问题有坏账时垫付能力也更强,但是这类平台有往往最容易涉嫌自融和资金池,为自己的企业融资困难解困。

         4.要选择有担保公司的P2P平台

        P2P担保公司它体现的其实是一种风险共担的理念,一旦借款人出现逾期,第三方担保公司代偿借款人应还未还的全部本金和利息。这确实让一些P2P投友们吃了个定心丸。 

        两只老虎理财是由北京两只老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以规范、安全、透明的定位,通过汇付天下进行第三方资金托管,实现了平台与资金真正隔离,确保投融资交易真实和投资人资金安全。贷前,两只老虎理财会对借贷方进行严格筛选,限制借款源,仅为有着信誉优质、实体经营良好、能提供固定资产抵押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其次全方位实地尽调,对融资项目进行无缝隙尽职调查,调查报告的数据由实地调查数据、银行征信系统数据、公安部居民身份系统数据、税务系统数据、工商局系统数据、车辆管理系统数据、房屋管理系统数据、提供法律意见等组成,以确保项目及融资需求真实、合法,为风险把控提供可信依据。

        两只老虎理财是一家备受投资人喜爱的网贷平台,投资门槛100元起,平台的年化收益在同行中处于领先水平,平台的项目周期由1个月到12个月不等,投资人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不同期限的投资项目。

        总结

        笔者建议投资P2P还是多付出,多研究,不要盲目跟风或者请别人帮你推荐平台,有人说投资P2P要分散,我认为分散是大忌,80%的资金投资到自己最了解的2到4个平台左右比较好,20%打新投短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投资太多平台你无法花那么多时间去了解,当然有时间的人除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