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隆集团“共筑雅堂梦”全球直播年会隆重举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22 09:2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19日,全球视频直播的煜隆集团“共筑雅堂梦”2015年会在惠州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举行,煜隆集团全体员工、股东合伙人、投资人1200人齐聚一堂共筑雅堂梦,来自四川通江县委、深圳广电集团、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中国人保深圳分公司等合作单位的相关领导作为特邀嘉宾亲临见证本次盛会。

        煜隆集团成立三年以来,以家具产业链和供应链金融深度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打造了以雅堂电商为核心的战略版图,特别是在2015年,通过多方的战略合作,煜隆集团品牌不断提升,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煜隆人三载共同谱写了 “互联网+”时代的乐章!

        煜隆集团“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版图已经涵盖了来自全国28省市的471位股东合伙人,以及千千万万的投资人、用户,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煜隆集团年会首次面向全国观众现场直播,传递集团坚持打造双创平台的价值理念。

        通往雄伟大气的嘉华殿堂,是以集团员工墙、股东墙和发展历程为背景的红毯之路,这是一场煜隆人风采的展示秀,几十米的红毯之路,却凝聚了煜隆人一千多个日夜的努力,齐分享,共成长,正因为有这么多梦想相同,价值观一致的员工、股东、投资人的存在,才会有煜隆集团大跨步的前进,本次年度盛典怀着对时代、对所有支持集团发展的合伙人、投资人的感恩,在鼓声雷动的开场舞表演下,正式开始。


    董事长特别顾问、原平安银行首席信贷风险执行官李文活先生致辞


        董事长特别顾问李文活先生上台发言,李文活先生是原平安银行首席信贷风险执行官,他领衔打造了专注雅堂电商的家具产业链风控体系,他在致辞中指出,在互联网时代,煜隆集团依托电商平台+供应链金融+大数据的创新管理模式,结合潜力巨大的家具消费市场,给了投资人和合伙人一个很好的创业平台,这正是煜隆集团要走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路。

        董事长杨定平做了工作汇报,他首先指出,做一家伟大的公司必须要有价值,雅堂颠覆了家具行业格局,创新商业模式;降低流通成本,完善售后服务并通过打造的平台扶持家具厂商打造自主品牌,将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同时,雅堂将为平台的用户、合作厂商提供物流、供应链金融服务,让买卖家具都变得十分便利,这将是雅堂为社会所带来的价值,杨董还对集团2015年家具产业和互联网金融的关键数据进行了解读,他指出,集团以雅堂为核心的战略从业务数据增长率和集团员工占比数据可以真实体现,同时他强调,一个强大的公司必须具备资金、品牌、团队和生态这四大要素,集团互联网金融为家具产业链上中下游各环节提供金融扶持;目前集团已与央视开展独家战略合作并将在今天与深圳卫视签订电商独家战略合作,品牌基础不断夯实;集团员工人数已从成立时的7人发展到目前的985人,而且高管团队都是出自世界五百强企业,团队架构更加饱满;集团最核心的竞争优势就是供应链金融贯穿家具产业链生态圈,在满足以上这四大要素的基础上,集团制定了2016年战略规划:全面开放电商平台,吸纳500家家具品牌入驻,并通过在全国范围建立500家“雅堂到家”服务站解决落地配难题,最终实现全年销售额200亿元。杨董现场宣布了2016年集团还将要做的三件大事,首先建立雅堂支付,完成生态圈最后一环的补充;其次在深圳拥有自己的办公楼;最后,2016年双十一晚会“雅堂之夜”举办。在致辞中,杨董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家人、同事、股东、投资人以及一路上关注并支持煜隆发展的人。


    雅堂与深圳卫视签订电商独家战略合作协议


        晚会现场宣布了煜隆集团与深圳卫视的战略合作并现场签订了电商独家战略合作协议,这将是集团继与央视开展全方面的战略合作以来的又一次重磅媒体合作,深圳卫视也将整合全部的优质资源,倾力为雅堂电商做品牌推广,让雅堂品牌高度再上一层。


    雅堂电商3.0系统上线启动仪式

        晚会重要的环节是雅堂电商3.0系统的上线仪式,这是由紫光软件技术实施的Oracle ATG顶级电商平台,同时也标志着雅堂电商从O2O到B2C的正式转型,2016年,雅堂电商平台全面开放,实现买卖家具都上雅堂。


    四川通江县委、宣传部长赵邦秀作项目报告


        作为土生土长的四川通江人,杨董时刻不忘回报家乡,煜隆的发展也受到了四川巴中市委、通江县委的关注和支持,来到现场的四川通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邦秀现场做了通江诺水河风景区旅游开发项目的介绍,在2015年11与27日,煜隆集团与通江县政府签订了诺水河风景区旅游项目开发项目框架协议,未来将是集团产业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董事长杨定平创业事迹已经被《人民日报》、央视、南方报业、《华西都市报》等国内各大媒体报道,本次年会,由知名央视纪录片制作团队拍摄的《走上梦想之巅》纪录片再次回顾了杨董和合伙人的创业历程,纪录片走访和回顾了见证杨董一路走来的人物和事迹,感动全场,现场掌声不断,为杨董创业的那份执着,同时也为不断加入煜隆创业平台的合伙人。

        本次年会的最大特色是现场直播,并有着贯穿全场的线上和线下抽奖,将会场氛围不断调动,同时PC端和手机端实时观看的用户已超过二十六万人,这就是互联网的魅力和速度,煜隆的发展是互联网时代的标杆,更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完美实践,煜隆集团所筑造的雅堂梦将引领更多创业者,创新家具商业模式,改善社会家居生活品质,实现煜隆集团“定尊真雅士,平国满堂红”的中国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