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抱财网:关爱孤独症儿童,让他们的世界不再晦暗

抱财网:关爱孤独症儿童,让他们的世界不再晦暗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14:5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2015年12月3日,由东城区残联与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携手举办的主题为“促进残健融合共筑幸福生活”的第二十四次国际残疾人日——孤独症儿童康复圆梦计划康复成果展示会在东直门残联正式召开,抱财网联合创始人徐展勤出席了此次会议,抱财网荣获“爱心助残公益单位”的称号。

        活动当天,中 共中央直属机关书画协会副主席、中华文明复兴促进会常务会长、中国大风堂艺术研究院院长、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顾问孟庆利,东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从艳梅,中国残疾人杂志社主编张稚,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秘书长郜长生,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孙鹏飞及部分孤独症儿童家庭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孤独症(autism),又称自闭症或孤独性障碍(autistic disorder)等,是广泛性发育障碍(pervasive developmental disorder,PDD)的代表性疾病。孤独症的患病率报道不一,一般认为约为儿童人口的2~5/万人,男女比例约为3:1~4:1,女孩症状一般较男孩严重。

        “孤独症儿童家庭整体康复圆梦计划”,是在北京市东城区残联指导下,开展的针对孤独症儿童康复的重点试点项目,项目执行至今,已经持续性帮助20多户家庭,80余名家庭成员,解决和改善了复合环境中出现的康复理念冲突,社会分工矛盾、家庭分歧、教育规划和融合困难等问题。

        活动期间,主办方共向持续参与东城区残联公益活动及助力圆梦计划的7家单位及9名个人颁发“爱心助残公益单位”及“爱心助残优秀个人”荣誉证书。抱财网获得了“爱心助残公益单位”的殊荣,在此之前,抱财网还曾在第二届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获得唯一CSR公益大奖。

        抱财网表示,每一个患有孤独症的儿童其实都是来自星星的天使,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我们都应该去呵护他们的成长,让他们的世界不再晦暗。虽然参与公益事业是抱财网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真实体现,但时常保持一颗公益之心更显得弥足珍贵。我们为弱势群体带去温暖,也为整个企业的发展增添情怀。今后,抱财网还会继续举办和参加更多的助残扶幼的公益活动,不断推动残疾人心理行为康复事业的健康发展,帮助更多的残障人士重塑美好生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