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高净值客户青睐的财富理财顾问?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8 14:40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目前国内,可投资资产千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规模超过100万人,全国个人总体持有的可投资资产规模达到112万亿元。如何成为高净值客户青睐的财富管理顾问?清华五道口紫荆教育现推出在线MBA财富管理方向学位项目助力理财师解决这个问题。

        清华五道口紫荆教育在线MBA项目具有3大优势:1) 金融界“黄埔军校”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教授团队、金融界实战专家、美国索菲亚大学专职老师等优质师资,传授系统的金融知识; 2) 课程学以致用,课程体系包括客户资产管理专业知识和客户关系管理实用技能,让案例剖析与实战模拟相结合,软实力配硬技能,全面提升理财师专业素质; 3) 线上加线下的创新学习模式,线上学习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学习障碍,线下定期组织财富讲堂、论坛、学习沙龙、俱乐部等活动;企业参访、金融峰会等系列教学内容可以促进学员之间更好地交流沟通,掌握行业最前沿资讯,助力金融人脉搭建;每学年为期2周的美国访学活动,开拓学员视野,了解国际金融前沿。 






        作为国内首个在线MBA学位项目,本项目在模式上也积极创新,采用弹性学习年限,学制两年,学分制管理,最长不超过5年;学制内可有两次机会亲临美国索菲亚大学访学。顺利修满线上课程学分可获美国索菲亚大学授予的MBA学位,清华五道口紫荆教育结业证书。

        获得教育部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五年以上优秀工作经历者即可报名参加该项目,登录官方网站了解更多:mba.ezijing.com, 报名方式:http://u.eqxiu.com/s/IVoZQkDs。 

      

      扫描二维码,意向报名后送财富管理报告 公众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