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陆金所、超额宝:安全理财不惧跑路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6:28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互联网金融理财的风雨还在继续,问题平台的问题不断。“跑路”成了投资者最不敢提及的心痛和阻碍互联网理财行业健康发展的最大阻碍。或好或坏或喜或悲,不管如何,互联网金融理财步路蹒跚的来到了2015年年终。经历了大浪淘沙,除去了虚高的收益泡沫,那些踏实稳健的平台愈发受到关注。

        宜人贷作为最早涉足互联网金融平台,经过近十年发展,目前再次向美国纽交所递交了上市资料。如果宜人贷上市成功,将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在海外上市的第一股,其象征意义不言而喻。在中概股选择私有化回归A股的大潮下,宜人贷逆向而行,背后动机究竟为何,目前不得而知。

        平安集团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全金融牌照的持有者,旗下的陆金所从创立至今就被看成是含着金钥匙的名门,行业龙头老大的地位依旧不变。在改变了业务重心后,陆金所也传出了IPO的消息。

        真真假假的流言印证了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艰难,也从侧面展现了投资者从盲目追寻高利率转为寻求安全稳健的理财需求变化。

        超额宝是厚行金融针对传统金融资产流动性差而推出的创新型P2F理财产品(P2F个人对大型正规金融机构理财模式)。成立至今,超额宝保持着行业内“零违约零逾期”的记录,面对同行的高歌猛进,超额宝低调踏实地走稳每一步。

        超额宝最新推出注册送红包活动。注册送5元,投资满标再送25元。红包可用于下次投资的抵扣(新手盈产品除外)。新老客户投资均送现金奖励,投资到期后均可提现。从收益角度看,抵扣投资额的方式实际上是变相为投资者提高了收益。除了活动红包,超额宝最新推出月月赢,适合追求收益和灵活性的投资者。此外,更有个性化理财定制,适合专业理财客户(需要联系客服)。

        作为投资者,投资超额宝,更专业一点,更省心一点,更安全一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