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手表凝聚时间的艺术 互联网开拓营销制高点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7 16:0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众所周知,机械手表是所有手表中最具收藏价值的。它是凝聚时间的艺术。

        机械手表制作工艺之高难度不亚于在高空走钢丝,制作机械手表需要极大的勇气和精湛的技艺,尤其是高级复杂的机械手表,其工艺复杂度、精密度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该行业资深人士杜宁心曾这样说:“高级复杂机械手表中一个不算特别复杂的陀飞轮,是将擒纵机构放在一个框架之内,使框架不停的围绕轴心做360度旋转,以抵消地心引力产生的误差。而这个框架是由72个精细组件组合而成,大部分为手工制作,“笼框”和陀飞轮的重量不能超过 0.3克,相当于一片天鹅羽毛的重量。”由此可见一斑。

        为了制作出完美的机械手表,很多拥有卓绝技艺的手表工匠学徒期间做一个机芯打磨的工作,可能就要做上二三十年。而将陀飞轮、万年历、三问进行颇具美感的排列、最大限度的在有限的空间中发挥出更大的功能,成为兼具精准报时、高贵气质的浑然一体的高品质饰品。可以说,机械手表的一点一滴都凝聚着匠人们的心血与汗水,蕴含着浓浓的时间制作的艺术。

        如今,传统技艺经典机械手表成为了受众广为推崇的时间艺术品,越来越多的人选购机械手表作为佩戴饰品,也希望能够有更多更好的渠道购买优质机械手表,而互联网技术在传统行业中的广泛应用,成了机械手表高效营销的首选方式。时下专业机械手表互联网平台,以及机械手表的移动客户端APP已经纷纷创建起来,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消费者从正规渠道购买优质机械手表,也使得广大企业有了更为高效的营销模式。

        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强大功能,机械手表平台(http://www.jixieshoubiao.net/)中包含了丰富的机械手表行业资讯,方便企业对行业时局进行准确分析,也使得消费者了解关于该行业内部的政策与挑选手表的基本常识性问题。平台还对各类机械手表品牌产品进行准确分类,使得消费者能够准确查找到符合需求的产品,并在产品中进行准确比较,选择出最合心意的手表。同时,企业商家与消费者在平台上可以展开直接的交流,实现零距离的沟通模式,不仅是对消费者的极大方便,也为企业提供了最快捷的信息反馈,帮助企业了解客户需求,以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从而提升企业形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