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车钱包:安享好收益 守护年终奖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4 14:44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年底的临近,年终奖又成为职场人士关心和热议的话题。日前,国内人力资源数据调查机构《2014-2015年企业年终奖特别调研报告》火热出炉,据统计,2015年超八成的企业会发放年终奖,并有71.5%的企业会增加年终奖额度。报告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平均年终奖已经接近4万元,超过信托/基金/证券行业排名第一,网游手游、银行/保险、互联网/软件分列3至5位。辛苦工作一年的收获,如何分配和打理年终奖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对于工薪族而言,若想实现让年终奖保值增值的目标,就要结合自己自身情况积极理财,在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努力实现高收益。

        回看调研报告当中排名前五的行业,其分布情况与互联网金融用户人群所属行业重合度较高,这意味着互联网理财被越来越多的高收入人群所认可,成为主流的投资渠道之一。自余额宝拉开互联网金融的序幕之后,以P2P、众筹服务为代表的更多品种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也在近几年异军突起。随着年内央行屡次降息,银行类产品的收益率大幅下降,部分互联网理财产品却能够通过动态调整的方式将收益保持在一个相对较高的水平,从而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然而与其它传统理财渠道相比,互联网理财投资仍缺少有效的指导,平台质量参差不齐,普通投资者还很缺乏甄别平台项目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为了帮助投资者在便捷的享受互联网理财高收益的同时尽可能的降低投资风险,获得国内顶级私募上海景林资产战略投资的风车金融推出了“风车钱包”第三方组合理财服务,该组合服务投入市场后迅速得到了投资者的积极反馈,其“严格甄选+智能分散”的投资模式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与信任。

        通过风车钱包的服务,投资者可将资金一键分散至数十家优选理财平台,在保持较高收益的同时将风险降至最低。为了帮助用户进行安全高效的投资,风车钱包以严苛的风险控制体系为基础,通过线上线下三十多个维度的综合评估审查,从全国超过2000家理财平台中甄选出前5%,即不超过100家优质平台用于分散投资,并对资产源进行持续的跟踪与管理,极大地提升了理财资产的保障性。而在“严格甄选+智能分散”的基础上,风车钱包还结合大数据方法实施频繁的数据采集、分析、实时监控、动态调整等一系列专业措施,极大的降低了资产风险,实现了远高于其他单一理财平台的安全性。

        在保证较高收益的同时,风车钱包也针对用户的资金安全进行了多维度的强化。站在第三方甄选的角度,风车钱包优选的资产源方普遍对资产加以一定的本金/本息保障,将对逾期、坏账先行垫付;而风车钱包本身也从每笔资产收益中计提一定风险准备金用于对冲可能出现的风险。同时,为了保障用户的资金交易安全,风车钱包已与保险公司达成合作,保险公司将对风车钱包用户账户充值、提现、转入、转出等整个交易过程的资金进行保障,若用户在上述过程中出现资金损失,则将由保险公司承担赔付。对于投资者而言,无论是站在资金安全的角度还是投资回报比的角度,风车钱包都是值得选择的理财服务。

        针对近期由年终奖引发的投资理财问题, 资深理财师建议大家可以先衡量清楚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资产配置需求、理财期限等核心问题,根据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合理安排年终奖金。在投资理财服务的选择上,诸多高收入人群已经开始通过风车钱包这样的互联网理财方式管理和增加自己的财富,理财专家认为,只要投资者不片面追求高收益,正确认识风险,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渠道,就有可能实现较高回报的资产增值。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