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投金融大party庆祝新域名“shitou”上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15:45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12月1日,石投金融正式启用新域名“shitou.com”,为了迎接这一重大时刻,同时感谢石投员工们的辛苦付出,石投金融举办了员工party,送上了重重惊喜,着实让员工们嗨了一把。

        浪漫气球+暖心早餐,办公室美美哒心情美美哒

        早上8点多,员工小张一从电梯出来,愣了一下,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全新的装饰墙面,上面贴着彩虹形状、彩虹颜色的”congratulations”“www.shitou.com”“石投”,还有彩色气球,瞬间感觉有种节日氛围。走近办公室更是惊呆了,好多气球。每个办公桌的挡板上都夹有氢气球的彩带,飘起来的气球随着排气扇的风微微摇摆着,大家心情也瞬间融化了”好美好浪漫!“

        更惊喜的还在后面,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有一个石投金融吉祥物“石投娃”、一瓶牛奶、一个正宗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还有一个便利贴,便利贴上的话语或温馨、或逗趣,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大家禁不住在微信群里晒图,”欢迎来到石投金融“”请让全世界妹子们吃下去的零食,都长膘到你身上“”这杯牛奶好好喝,祝越来越好,和石投一起奋斗。“”好温暖,好感动啊。“员工们怀着感慨与兴奋,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加菲猫送礼物,游戏互动,欢乐派对好嗨皮

        就在大家工作之时,一只健硕的肚子圆鼓鼓的加菲猫走了进来,招手向大家问好,并表示他是来送礼物的,”只要回答上我的问题,就有礼物送上。不过,回答问题前要先跟我抱抱、先亲我一下。“这么苛刻的条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汉子们、妹子们都表示同意。

        “石投金融平台是什么时候上线的””我们A轮融资是什么时候“”零花钱的项目期限是几天“诸如此类的问题需要精准的回答,不过可难不倒石投金融的小伙伴们。不一会儿,加菲猫带来的鼠标垫、靠枕、u型枕就送完了。

        下午4点左右,庆祝活动进入集体狂欢。运营部的小伙伴们召集全员聚集在一起,玩游戏、吃蛋糕。所有的员工站成两排首尾相接,综合部的小伙伴还把相熟的员工隔开,让彼此不熟悉的小伙伴们站在一起。

        ”好了,现在游戏开始!请说你后面的人的名字,说不出名字的请出列,用屁股写石投金融”。因为有几位员工刚进公司不到两天时间,答不上来有点尴尬。“本来说有惩罚的,让我小紧张了一把,不过最后大家都热闹哄哄地吃蛋糕去了。”大家都特别嗨皮。

        有爱公司启用新域名了,招聘还在进行中

        ”今天太多惊喜了,我们公司真是太有爱、太有才了。“小张收到了暖心早餐、拿到了一个大幅的鼠标垫、还吃了蛋糕,特别开心。

        这么多重惊喜可是石投金融运营部和综合部员工的集体智慧呢,大家默默筹划了一周的时间,为了做好装饰墙、挂好气球,他们牺牲了双休日的时间。“感觉我们公司特别有大家庭的氛围,特别有激情有朝气。老板也特别大气,对我们很好。”这是石投金融员工们的共同感受。目前,石投金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斥重金启用新域名“shitou.com”。对了,石投金融近期还在招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留意有惊喜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