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集团:送一份清凉 道一声问候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1-15 11:43 编辑:系统采集
    39℃、38℃、40℃、.....这是近几天无锡的最高气温。今年下半年,无锡多个楼盘即将交付,但在这样的高温天,户外工作者早就应该停止工作,可是不抓紧工期,可能影响楼盘准时交付。建筑工地上的工人们能得到应有的休息吗?

      送一份清凉,道一声问候。随着今年天气的持续高温, 强烈的阳光,灼人的热浪一直在影响着人们的生活,这样的天气,一线工地的工人师傅们顶着高温酷暑辛勤地工作,汗如雨下。

      7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关心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金帝联合控股集团无锡房产公司准备了防暑降温用品进行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无锡房产公司副总经理张四毛、综合办副主任程永红、工程部副经理张长华及其他工作人员等一行7人,到工地走访一线作业的员工和农民工, 为他们送上药品及日常生活用品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同时,张总详细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询问职工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施工工程进展情况,并且嘱咐一线人员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休息,防止中暑,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安排施工进度,注意施工安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施工顺利完成。督促各配套单位完善职工高温作业防护政策,尽力改善高温作业环境,为广大职工提供安全、舒适、卫生、清凉的夏日工作环境。

      项目部管理人员听了张总的指示后,表态项目部将制定高温中暑应急救援预案,采取足够的安全防护措施,保证自身和工人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同时要抓紧工期,高效施工,争取早日竣工,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而此次慰问活动使奋战在酷暑中的一线工人倍感欣慰,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期望,将竭尽全力把施工工程工作做得更好,为美化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