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家宴盛行,“年夜饭”流行在家吃点好的!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26 13:59 编辑:系统采编

      春节自古就是中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至今已有超过4000多年的历史。在独特的年文化中,最为浓墨重彩的地方莫过于家人相聚,共享年夜饭的欢乐时刻。受追求更健康、更高生活品质观念的影响,如今的年夜饭,讲究更多的是健康范儿、高端范儿!与其在餐馆预定“天价年夜饭”,不如与亲人一起动手制作高品质家宴!

    0013729c03de1451671606

      年夜饭,就是健康范儿、高端范儿!

      年夜饭,就是要“大胃口”!

      一场精心制作的高品质家宴,必然少不了种类繁多的菜品。无论是时令果蔬还是珍禽海鲜,要想拥有最佳口感,首先必须解决保鲜问题。

      “年夜饭需要准备的食材是平常的好几倍,家里的冰箱根本没有足够的空间储存所有食物,很多食物只能放在常温下保存,食材的新鲜得不到保证。”很多消费者反映,食材储存已成为年夜饭上的一大“挑战”。

      多种食材同时储存的问题究竟能否解决?三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今年1月,三星推出“品道家宴”系列品式多门冰箱RF9000,有效解决了长期困扰消费者的难题。

      据三星产品经理介绍,考虑到现代家庭日益增多的食材储存需求,在产品设计之初,设计师便改变了普通对开门冰箱左冷冻、右冷藏的门体结构,创新将RF9000冰箱上层设计成敞开式的宽体冷藏室,下半部分左、右两侧分成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三个独立的空间,结构如同一个“品”字。

      这种设计能够最大限度地扩展冰箱内部容积,最高可达611升。同时,配合可折叠式搁板,如蛋糕、烤鸡等超大体积食物均可轻松放入冷藏室。

      高端食材的储存之术——保鲜、除菌、不串味!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当高端食材频繁登上家宴餐桌时,家宴已不再是简单的聚餐,而是成为人们展现风采的社交舞台。不过,如何才能让亲朋好友品尝到高端食材的原汁原味?

      对此,三星将独有的“3-2-1制冷”系统应用到RF9000上,力图为“苛刻”的高端食材提供极致的保鲜条件。

      据了解,“3”代表独立的“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能够独立控制各间室温度、保持冷藏室内部湿度,同时有效避免食材串味。

      “2”是三星独家配置的“智能变频双压缩机”,可为冰箱制冷提供强劲制冷动力。一个压缩机负责为冷冻室与宽带变温室制冷;使用最频繁的冷藏室则由另一台独立运行的压缩机单独制冷。值得注意的是,智能变频双压缩机技术的应用还使RF9000冰箱获得比单压缩机更好的节能效果,比国家1级能效更节能30%。

      镶嵌在冷藏室内部的“1块金属匀冷却板”,则可最大程度地减少冷气流失。即使反复开合冰箱门,冰箱内部温度也能迅速恢复。毫无疑问,“3-2-1”制冷系统为珍贵的食材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栖息地”。

      三星冰箱为高品质家宴保驾护航

      针对冰箱内食物常出现的生菌和异味情况,三星将独有的“超净3离子群”技术和净味过滤网应用在RF9000上,使冰箱内部空气持久清新,从而保护家人健康。

      高品质家宴的极致追求——“精控保鲜”!

      众所周知,食材保鲜有三个最核心的条件:温度、湿度、空气。其中,温度的良好控制是最基础的保鲜要求。对于生鲜食材来说,只有将其放入最接近冰点的储存环境中,才能拥有最佳的口感。

      据了解,三星研发团队在实验中发现,越接近细胞液冰点,保鲜效果越好。纯净水的冰点温度在0℃,但由于细胞液并非纯净水,包含了盐份、氨基酸在内的多种化合物,所以其冰点是在-1.7℃左右。此外,目前市场上普通冰箱的温度波动较大,范围都在±2.0℃的温差会对保鲜效果带来严重影响。

      对此,三星“品道家宴”冰箱专为“挑剔”的美食爱好者提供了“精控保鲜”模式。在此模式下,位于冰箱右下部分的宽带变温室可为食材提供-1℃的储存温度,且温差控制在±0.5℃范围内,最大程度地接近肉类食材的实际冰点,即使是牛排、三文鱼这类对温度要求极高的食材,也能避免营养流失,确保原汁原味地进行保鲜。

      在“精控保鲜”模式下,宽带变温室可为食物提供极致保鲜!

      值得一提的是,“宽带变温室”就像一台独立的冰箱,可以自由地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转换,提供四种温度选择(-15~-23℃,-5℃,-1℃精控保鲜模式、2℃)。

      毋庸置疑,集大容量、极致保鲜、除菌净味等卓越性能于一身的三星RF9000冰箱,必能成为高端年夜饭上最亮丽的“风景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