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高端家用空净AX7000 可有效去除油烟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5-02-03 15:12 编辑:系统采编

    三星发布高端空净AX7000 能靠墙放可除油烟

    腾讯家电讯(赵阳)1月30日消息,昨天三星电子推出了原装进口的高端空气净化器“空净•蓝旋风”AX7000。三星新品AX7000拥有773立方米/小时的CADR值,并配备创新的油烟滤网和空气质量可视系统。

    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其实可以理解为AX9000商用空净的家用版本,体积延续了AX9000占地面积小的设计理念,前进风系统,可以完全靠墙摆放。从外观设计上看,整个机身采用全白色,正面的大面积格栅为AX7000特色的正面进风设计,内部为运用了和AX9000同样的双风扇双电机设计方式,两组风扇均搭配了H13等级滤网,最大CADR值达到了773立方米/小时,官方数据称由于超大风量和立体循环出风设计,AX7000适用于77平方米-11平方米的空间。

    据介绍,AX7000搭载了两套独有的HEPAPro滤网系统,其中预滤网负责净化大颗粒污染物,油烟滤网针对空气中的油烟进行过滤。而传统的活性炭除臭滤网可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如甲醛和苯等。AX7000的除菌能力也表现出色。它搭载了三星超净离子群技术,通过陶瓷电极产生大量的过氧化羟基,不但可去除空气中的自然菌,即便冠状病毒(SARS同科)、H1N1等顽固病毒也能有效去除。

    据悉,这款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近日就将正式开卖,但目前价格三星并未透露。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