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旅游 >> 天伦天发起中国首个组团骑行美国66号公路,凯旋归来!

天伦天发起中国首个组团骑行美国66号公路,凯旋归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1-28 14:24 编辑:系统采编

      中国首个组团“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的天伦天骑行团顺利完成天伦天2014启动的“征战北纬30度”首站任务,所有队员均凯旋归来,准备与家人度过欢乐的新春佳节。

      此次,天伦天骑行团能够顺利完成任务,除了天伦天极地挑战精神激励之外,天伦天的骑行装备起到了重要作用。天伦天2014鞋服新品结合了“征战北纬30度”的品牌系列活动进行研制,而首站“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的装备,大量运用仿生学,将大自然的各种元素融入产品,使产品更接地气。在产品用色方面,结合时下流行趋势,用色更为大胆时尚,使产品功能、时尚和舒适度完美融合。发挥天伦天骑行团在“美国66号公路”上绽放天伦天户外装备专业、环保、时尚的优势。

      天伦天骑行团历经10天时间在美国66号公路的骑行挑战,深刻领悟到了这条自由、传奇色彩的“母亲之路”背后的强大力量!

      “66号公路”不仅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而且让我们的追求变得更高尚——天伦天极地探险队“花雕”感悟。

      或许用一辈子的时间都无法忘记此次骑行的点点滴滴,我们会更坚定极地梦想,一定会将天伦天户外“一往直前”的品牌精神散播开来——天伦天极地探险队“跑鱼”感悟。

      如果你对美国文化感兴趣,对中国首个组团在冬天骑行挑战美国66号公路感兴趣,那就跟随着天伦天户外品牌管理中心的计划,参加他们在2014年2月举行的ISPO自由梦想——天伦天2014骑行美国66号公路庆功晚宴暨全国驴友聚会,届时现场将会首映天伦天骑行团在“美国66号公路”骑行挑战时的纪录片,共同见证他们在66号公路上追逐自由、梦想的光彩,来一次精神上的美国66号公路之旅,一定会受益匪浅!(报名参加活动,详情请咨询天伦天户外官方微信公众号)

      “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的顺利完成,为天伦天2014正式启动的极地梦想III之“征战北纬30度”的系列品牌活动开了个好头。2014天伦天“征战北纬30度”的系列品牌活动包括: 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再攀珠峰、帆船横渡大西洋、徒步穿越雅鲁藏布大峡谷、自驾穿越非洲撒哈拉沙漠。首站的出色完成,坚信天伦天极地探险队一定能够出色完成第二站“再攀珠峰”的极地挑战,将品牌“坚持梦想,挑战人生”的文化理念升级传递给所有的户外爱好者。接下来,天伦天户外品牌管理中心将对“征战北纬30度”首站“骑行穿越美国66号公路”的庆功活动和记录片首映进行及时性分享,敬请关注。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天伦天户外品牌管理中心谨代表集团董事长许志强和全体职员,向全国人民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视频新闻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