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慧店”助力实体商家智慧变身

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慧店”助力实体商家智慧变身

    来源:东方今报 发布时间 2018-11-07 17:36 编辑:乐乐小编

    近十年,被称作电商发展迅猛的黄金十年,网购自此走进千家万户。但数据显示,目前网上交易的规模只占社会零售综合总量的12.6%,尚不足五分之一。可以说亿万实体商家依然是零售行业的绝对主体。可是,作为行业主体的实体商家却承受着越来越严重的电商冲击。尤其是近两年不少互联网品牌开始将战火燃烧到了线下市场,这对于小微商家来说,未来将更加举步维艰。

    面对实体商家日益严峻的发展困局,盒子科技为了打破商家经营壁垒,帮助商家获取全渠道用户、形成自有品牌流量池、提升用户转换率及商家销售效率,于2018年10月30日正式发布战略级新品“慧店”,旨在帮助全国亿万小微商家实现智慧变身。

    明天“慧”更好产品发布会,CEO传授生意经

    10月30日,盒子科技2018春茧新品超级发布会在深圳湾体育馆隆重举行,大会上盒子科技CEO韩森、分众传媒董事会主席江南春向现场上万实体经济创业者现场深入分析小微商家的经营痛点,分享各自心得。

    盒子科技公司CEO韩森先生指出,因为移动支付的渗透、应用场景的改变以及信息传递方式的变化,使得今天传统的营销方法完全失效。韩森认为,商家面对的最大经营痛点就是没有客流,他们要想获得流量不仅特别难而且特别昂贵。随着商业模式的改变,商户必须要从原来的人找物时代过渡到现如今的物找人时代。同时商家还要顺应由于物流快速配送服务使得到店服务向到家服务迁移的必然趋势。只是由于缺乏技术、没有创新的能力、更没有人才,让他们的转型之路异常艰难。

    针对实体商户的经营困局,分众传媒董事会主席江南春先生也在本次发布会表述了他的观点,他认为中国互联网进入下半场,最重要的区别在于去中心化。今天如小程序等的成功,实质是以去中心化的方法成功的。在座的每个人都是小中心,用无数的小中心取代大中心,我们要顺应这个时代。

    至于,应该如何解决这些经营难题?盒子科技CEO韩森表示,商家需要改变思维方式、改变营销方式、同时还需要一套完整的系统。没有系统的支撑,无法高效率运营商业,只有靠系统,才能把用户堵在家门口。而“慧店”便是一款专为实体商家打造的创造顾客的小程序,通过引流、营销、分销、成交、留客、商户管理六个板块,创造顾客的价值,帮助商家拥有一套自己的平台。

    “慧店”登场,打造优质一站式服务平台

    作为盒子科技的年度战略级新品,“慧店”是基于移动社交中枢而生的小程序,汇聚多种资源,打通各方渠道,打造优质线上销售一站式服务平台。

    据悉,“慧店”是一款创造顾客的小程序。所谓“创造”,包含了获客、成交、留客、让客户创造价值四层含义。慧店可以实时洞察用户、实时响应服务,并且24小时在线获客、成交、服务、自驱动、自延展。

    流量是商家的生命线,慧店同时将线上和线下的流量都汇集到一个端口,还可以帮助商家将原有用户进行数字化沉淀,避免流量流失,并汇聚新的流量。

    “慧店”通过视频、图片等多元化展现形式、用户访问足迹智能洞察技术和丰富的营销工具,帮助商家拓展客户流量,形成自有的客户流量池,提升客户转化率,助力商家进行智慧零售转型升级。可以说,它是智慧零售的新代表,还是一个新型的能够帮助商家全渠道获客、对接各大互联网平台的线上经营系统。

    商户站台证言,强强联手为创业圆梦

    发布会现场,众多全国各地的实体商户代表都前来参与本次发布会活动,更有商户代表上台留下证言,阿崔农场顾伟崔先生、奥门元平黄元平先生、盒小酒方敏先生、久禾之美戴夏泓女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慧店的使用心得,也表达了他们对“慧店”的信心。

    大会期间,盒子科技与国内最具品牌引爆力的传媒集团——分众传媒、以及国内顶尖品牌定位服务机构陈与陈定位设计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署合作协议。盒子科技作为国内亿万实体商家的筑梦平台,其服务影响实体经济的各行各业,业务遍布全国各地;分众传媒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线下媒体,其覆盖的城市之多、人群之广将无限放大品牌的影响力;陈与陈专业的品牌营销赋能,将为商家插上腾飞的翅膀。三方合作,将携手为亿万商家呈现更多的精彩与想象。

    另外,现场还举行了创客大学的发布仪式。届时,创客大学将为亿万小微商户提供学习培训的平台,帮助他们了解新时期的就业、创业环境,剖析行业发展的困局与机遇,解析如何用科技智慧抵御市场风险的袭击,打造一个高效而健康的创业模式。

    对盒子科技而言,“慧店”承载着盒子科技服务亿万实体商家的目标与初衷,而对于广大小微商家、实体经济创业者来说,“慧店”更是他们实现业绩目标、创造客户、创造价值的利器。智慧门店的大门,现在已经打开,科技智慧将如何为实体经济赋能,如何造就实体商家的智慧变身,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