喆晨贷遭遇恶性诋毁诽谤 目前由律师介入调查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5-13 20:21 编辑:系统采集

    据悉,5月11日,一直以来以安全投资闻名的喆晨贷平台,遭遇不法分子的恶意诋毁,并散播谣言——“喆晨贷是虚假平台”。对于此次的谣言事件,喆晨贷官方非常重视,公司高层立刻开会讨论并决定:此次将有公司律师进行此事的调查和处理,要坚决维护喆晨贷的名誉与良好的运作,不可让不法分子肆意抹黑,如查实谣言者的“传播网络谣言”涉嫌犯罪分子的真实身份,将依照互联网谣言散播处理办法,移动侦查机关以及相关机构进行处理。

     

    一直以来,喆晨贷平台的运营稳定,投资者在安全的平台氛围内更注重个人理财的收益,并获得持久的财富利润。不过,散播谣言者却以喆晨贷公司不存在的不实说法进行相应的诋毁,为此喆晨贷官方回应“谣言者连公司地址都弄错了,还从百度PO图进行恶意造谣,我们公司在奉贤区,这在喆晨贷平台中都能看到,而造谣者却说去浦东证实,这种明显的恶意诋毁,喆晨贷官方也绝不姑息;再者散播谣言者捏造与喆晨贷合作单位的信息,并表示说自己询问过相关合作单位,与喆晨贷无合作。但事实是我们均有良好的合作,并且也已经获得安全联盟认证。”

    记者了解到,行业安全联盟认证是需要通过150项的严格审核,其中包括平台运营合法性验证、运营实名验证以及网站安全性评估等。除此之外喆晨贷也获得国家工信部、国资委、商务部以及发改委的诚信网站认证,并获得证书,这些都可在平台中查询到。喆晨贷的投资者也表示,自己今年年初刚去过平台的线下实体公司进行考察,投资时间已经超过半年之久,还请谣言者勿胡乱发布诋毁信息,投资者很想有一个安全的平台进行理财,谣言者会影响理财收益。

    记者从喆晨贷律师处得知,目前律师掌握的信息为,散播谣言者为某非法广告小平台人员,由于之前找喆晨贷合作广告,遭到喆晨贷官方的拒绝,因此散播谣言进行威胁。律师表示散播谣言者需要承担民事责任,他侵害了公司的商誉和名誉,喆晨贷方可依据民法通则,要求赔偿损失或停止侵害;如构成平台不可正常运营,则要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拘留或罚款等行政处罚;而如果谣言者进一步进行诽谤,不停止自己的非法散播谣言的行为,一旦构成犯罪,公司律师会移交相关机构,并依据《刑法》规定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目前喆晨贷平台运营正常,投资人数依旧在不断增加中。而对于此次“虚假平台”的诽谤事件,喆晨贷律师会跟进调查。记者感悟道,互联网造谣不需要成本,才使得造谣分子胆大妄为,这种行为会对国家打造绿色互联网的健康生态造成极大的影响,喆晨贷官方也表示要对谣言诽谤者,进行严厉地查处和惩治。

    上海喆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专线:400-6758-655

    公司网址:http://zclc666.com/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