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中国城市励齐女孩”选拔开启 韩国组合励齐女孩亮相

“中国城市励齐女孩”选拔开启 韩国组合励齐女孩亮相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4-27 13:12 编辑:系统采集

     

    艺讯COO张宇锋发表致辞

     

    韩国组合励齐女孩

    怀揣歌唱梦想,热爱表演、渴望成功的女孩们,福利来啦——首届中国“城市励齐女孩”选拔活动正式启动!由STKT国际造星联盟、韩国RAINBOW儿童经纪公司、韩国童星航母KIDSPLANET共同发起,首度在中国举办的美少女组合选拔活动“中国城市励齐女孩”选拔活动发布会于4月25日在北京市西区剧场隆重召开!活动当天,韩国童星组合“励齐女孩”、韩国人气童星“小鸟叔” 黄珉宇空降现场,进行了时尚精彩的表演,来自《寻找练习生》栏目的中国少女组合TGG也带来了她们的最新单曲,尽显青春与靓丽,一场场精彩时尚的视觉盛宴让现场观众大呼“hold”不住!

    发布会现场,活动主办方STKT造星联盟创始人CEO尹香兰女士、韩国Rainbow童星经济公司董事长金泰汎先生、韩国童星经纪公司KidsPlanet郑炳锡理事分别致辞,讲解此次活动的具体事项及活动举办的重大意义,并现场颁发了各地优秀的承办机构授权证书。本次活动协办方艺讯中创COO张宇锋、湖南卫视《寻找练习生》栏目制片人邱业峰和导演赵曰、亚洲健身学院教研中心团体课程总监林昱成等权威专业人士也莅临现场。

    主办方表示:此次中国“城市励齐女孩”选拔活动是一次将国际儿童时尚文化在中国进行普及和推广的大规模盛会,力在挖掘和培养一批将来能够立于中国娱乐文化产业舞台中心的未来偶像,对于扩展孩子们的艺术天赋和文化生活有着积极意义。如此眩目的庞大阵容更令外界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抱以巨大信心和强烈期待!

    据了解,本次选拔将面向全国7-13岁的女生,只要你喜爱唱歌、跳舞、表演或有其他才艺特长,能适应紧张的排练及比赛的女生均可报名。中国城市励奇女孩选拔出来的优秀女孩,将获得韩国励齐女孩包装团队教师全方位培训,有机会参与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励志才艺成长真人秀《寻找练习生》节目的录制,每个城市最终入围的5名励奇女孩将到三亚录制《励齐女孩MV》,并参加最终颁奖盛典。

    毫无疑问,这场旨在为热爱歌唱演艺的梦想女孩搭建通往国际艺术殿堂的盛会,将是一场时尚与才艺的大比拼。只要你是一个热爱艺术、充满朝气的个性女孩,那就来“励齐女孩”炫出最精彩的自己,就现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