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关于美国太平洋生殖医学中心(PFI)名称被盗用的声明

关于美国太平洋生殖医学中心(PFI)名称被盗用的声明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28 14:31 编辑:系统采集

    美国太平洋生殖医学中心大中华区事业部成立以来,以给予病患及客户最专业和最直接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广大病患及客户的青睐与支持,借此机会向支持美国太平洋生殖医学中心(Pacific Fertility Institutes, 简称PFI)的病患及客户致以最真诚的谢意。

    近日来,我司发现有多家非法医疗中介机构及网站,在中国市场,假借PFI之名向病患及客户进行虚假宣传;利用PFI在生殖领域的知名度及客户口碑,冒充PFI将病患及客户诱导至无照经营的非法医疗机构。上述行为不仅对广大病患及客户构成欺诈,也对PFI的合法权利构成严重侵害。对于上述盗用PFI名称,进行虚假的不法行为,美国太平洋生殖医学中心大中华区事业部郑重声明:

    一、 截止2016年3月26日,PFI海外业务只在美国塞班岛、美国洛杉矶、英国伦敦设立的生殖医学中心进行。PFI 大中华区业务只在PFI唯一官方网站: www.pfi.cn.com、官方微信平台: Pacific_Fertility、及官方微博平台:PFI太平洋生殖医学中心,进行宣传及业务问询。PFI 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及个人或委托第三方机构在任何中文网站上宣传推广。敬请广大病患及客户在选择PFI医疗服务时仔细甄别。

    二、 如有病患及客户在以假借PFI名义在非法医疗机构进行交易,PFI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任何责任。

    三、 PFI将在近期召开媒体发布会澄清此乱象,并对PFI大中华区业务的发展计划和业务流程做出更细致的说明。

    四、 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请存在上述问题的企业或个人自本公告之日起,立即停止侵权,否则,我司将通过包括但不限于移送相关行政机关、向法院提起诉讼等途径主张合法权益,届时所有法律责任将由上述企业或个人承担。

    美国太平洋生殖医学中心官网:www.pfi.cn.com

     

    特此声明。

     

    美国太平洋生殖医学中心大中华区事业部

    2016年3月28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