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甘肃热线>>商业 >> 【很快】公众号生态高峰论坛登陆TFC大会 HTML5新机遇将至

【很快】公众号生态高峰论坛登陆TFC大会 HTML5新机遇将至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16 编辑:系统采集

    专注于微信公众号的第三方开发者平台【很快】将登陆TFC并于3月17日召开【很快】公众号生态高峰论坛,阐述如何从公众号的开发与营销出发,实现公众号流量变现等,从而构建整套微信公众号的大生态圈。

    微信公众号流量价值巨大,流量需营销变现

    微信的兴起,包括其自带的微信公众号也开始蓬勃发展,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产品提供了流量可观的入口和更大的想象空间,对各类产品的品牌推广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有数据显示,80%的用户是从朋友圈的转发传播中进行阅读,微信公众号的流量价值也被无限放大。

    据艾瑞发布的“2015年微信公众号媒体价值研究报告”显示,在HTML5游戏这一概念开始受到愈加广泛关注的2014年,微信用户数自年初的2.3亿到年底增长至3.3亿,用户增长数量超过1亿,庞大的用户群体给微信带来了愈发巨大的潜质和空间。据报告称,在此期间,微信用户人均单次使用次数为7.8次,人均单日使用时长为18分钟,近80%的用户关注了公众号,这其中,有42%的用户每天阅读5篇及以上的文章,用户总体人均每天阅读6篇文章,结合朋友圈的二次传播,自媒体在信息传播和带动流量方面的价值不可估量。然而自媒体只是公众号的一小部分,公众号还包含了服务号、订阅号、企业号等领域,公众号在连接人们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优质流量。

    从营销层面来看,掌握公众号流量的营销对包括游戏在内的多个领域都有其价值:首先,微信公众帐号让粉丝的分类更加多样化,针对用户特点实现精准信息推送成为可能;其次,相比较为单一的传统营销方式,公众号则更加多元化,公众号不仅支持文字,更支持语音、以及混合文本编辑,使营销活动变得更生动,更有趣,更利于营销活动的开展;第三,微信传播在到达率高的基础上,更加人性化,接受信息的权力掌握在用户手中;最后,在口碑营销上,微信更容易让用户产生传播和互动。

    而专注于公众号流量变现的【很快】,其作为营销平台的作用,在于能够对流量资源进行整合使用,将公众号流量相关的营销效果最大化,使其发挥其更大的商业价值。

    行业峰会促进多领域交流互通

    作为在游戏行业中屹立多年,有着深厚品牌积淀的大型行业会议,TFC对于游戏行业内的新兴领域一直在信息分享、行业交流及发展方面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自手游兴起初期到如今手游行业逐渐进入成熟期,HTML5开始受到多方关注,TFC一直有着举足轻重的积极影响。

    在本届TFC大会上,HTML5同样是一个连接多方面的桥梁,并非单独指向游戏这一细分领域。

    携手游戏峰会举办分论坛,营销平台【很快】不止意在游戏

    【很快】营销平台能够实现流量变现,最大化发挥微信中的流量价值,而流量正是逐渐兴起的HTML5游戏赖以生存的根本。作为对接游戏行业各领域信息和资源的TFC大会,则为这种对接提供了平台。【很快】与游戏行业峰会TFC的合作,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业界对于微信流量和HTML5游戏的一些猜想,由于流量大易传播等特性,微信生态圈仍然还是HTML5游戏最理想的流量入口。

    据了解,【很快】在本届TFC大会上,采用了展位和分论坛的形式进行合作,从展示和交流分享两个层面来看,这很可能是【很快】即将进军游戏业务的一个积极信号。从【很快】目前在微信上拥有的惊人流量优势来看,如果进军HTML5游戏业务领域,【很快】的流量将有助于推进HTML5游戏的发展,使更广大的用户群体了解和接触HTML5游戏,并促进HTML5游戏进入从用户到收入规模层面进入新的高度。

    但如果从“【很快】公众号生态高峰论坛”的内容本身来讲,其着眼点显然是高于游戏这一单一领域的。

    【很快】公众号生态高峰论坛,除了可能触及游戏领域之外,还将包含大数据研究、自媒体发展等方面的心得分享和交流,也就是说,除了关注即将兴起的HTML5游戏之外,整个论坛对于微信生态圈下流量在多个领域内实用价值的研究,都将涉及到。

    与HTML5紧密相关的微信营销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企业营销向移动端转移,得益于微信用户规模以及生态的多样性,微信成为目前移动社交营销的重要阵地。在微信自主运营的公众号广告以及朋友圈广告之外,微信第三方、自媒体以及微信个人都赋予了微信营销更多的可能性。

    微信营销的兴起,第三方微信营销平台的入场,公众号的繁荣增强了微信的媒体属性以及商业属性,其后微信营销走向多元化,自媒体融资,创业,朋友圈feeds广告等,营销活跃,流量充足,微信变现能力增强。

    未来在流量增长稳定,运营稳定的情况下,微信围绕流量的营销动作将会更多,而作为能够进行公众号流量整合营销的【很快】,则与HTML5领域未来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毕竟,除了游戏之外,HTML5是微信营销之中不可或缺的技术手段。

    以下为本次【很快】TFC专场议程:

    3月17日 13:30-18:40 2楼2号会议厅B

    13:30-14:00

    嘉宾签到,“你拍我送”

    14:00-14:05

    开场

    主持人:黄朝斌

    14:05-14:15

    主办方致辞

    【很快】CEO 李明

    14:15-14:20

    神秘礼品大派送

    【很快】CEO 李明

    14:20-14:40

    2016,微站新生态由【很快】开启

    【很快】副总裁 宋畅

    14:40-15:00

    微信生态下的大数据价值

    【很快】产品总监 刘毅

    15:00-15:20

    有奖提问环节

    主持人:黄朝斌

    15:20-15:30

    第一轮抽奖

    【很快】副总裁 宋畅

    15:30-15:50

    微信生态分析

     新媒体指数市场与战略部总监 张丹峰

    15:50-16:10

    微时代的移动视频发展

    半部喜剧创始人 猫老大

    16:10-16:30

    有奖提问环节

    主持人:黄朝斌

    16:30-16:40

    第二轮抽奖

    半部喜剧创始人 猫老大

    16:40-17:00

    正式启动【很快】HTML5游戏或应用专属渠道

    17:00-17:20

    H5游戏开创移动新生态

    蝴蝶互动创始人 凌海

    17:20-17:40

    微开发,新世界

    泰课在线VP 杜增强

    17:40-18:00

    有奖提问环节

    主持人:黄朝斌

    18:00-18:10

    第三轮抽奖

    蝴蝶互动创始人 凌海

    18:10-18:30

    圆桌论坛:应用号·变革

    圆桌主持:田爱娜

    18:30-18:40

    终场抽奖

    田爱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