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尚撞上经典———塞夫时光之旅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1-14 16:36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塞夫来黄桷门风景区啦!!!

        巴岳山风景名胜区上山古道两侧,矗立着充满着巴渝特色的黄桷门风情小镇——它有美如仙地的花海,漫山飘香、负氧离子爆棚。青山绿水间有何不同?近来名声大噪!原来是此处玩物另辟蹊径——涌入了大量Citycoco! 

         诸君要问介绍Citycoco是何神物? 
     

        塞夫旗下新锐产品,哈雷外观,简约内心,可骑,可滑、站着、坐着、蹲着都舒心,单人双人模式自由切换……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百变装逼必备利器,简单上手,轻易代步的电动滑板! 
         
        有了Citycoco,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在景区失散!因为自成风景线,拉风都不用特效,行人自行让道!手机自动拍照!来!骑着Citycoco,穿越人海,穿过那棵超过300年黄桷树,好姻缘自动送上门,不多说,我先骑上coco艳遇一个,走起!  
     
    更多精彩内容,塞夫科技公众号一网打尽,都藏在下方二维码里啦,赶紧扫一扫哦!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甘肃热线业务联系

分享到: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本网动态 | 网站地图

甘肃热线 业务QQ:2418533500 地方新闻网联盟 Copyright 2007-2013
www.gsdaily.cn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镜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